《海女姑娘》获选“东京日剧奖”最佳作品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05

10月22日下午,“2013东京日剧奖”颁奖仪式在东京举行,《海女姑娘》获选最佳作品。图为获选最佳女主角的能年玲奈。

据日本共同网报道,“2013东京日剧奖”(Tokyo Drama Awards)颁奖仪式22日在东京举行,NHK晨间小说连续剧《海女姑娘》获选连续剧部门最佳作品。

饰演女主角的能年玲奈获选最佳女主角,能年欣喜地表示,“《海女姑娘》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作品”。

另外,在《海女姑娘》中饰演秋母亲的小泉今日子获选最佳女配角,宫藤官九郎获得最佳脚本奖。负责配乐的大友良英获得特别奖。

据悉,“东京日剧奖”由各民营电视台和NHK于2008年创设。此次评选对象为到今年6月为止的1年期间播放的电视剧。

美国内华达州一初中生校园开枪 致师生菲律宾逮捕13名越南渔民 称“非法捕加拿大运油火车脱轨爆炸 周边住户被疏欧元区“内部贬值”走出复苏新路亚行报告称东亚需加强气候防护摄影师攀爬金门大桥拍壮观俯瞰图 (高“监听门”令法美关系蒙阴影 法国急召俄将推行严厉移民政策 专家忧致民族主中国首个国际内河帆船赛落幕 新加坡队美海军3名军官接受亚洲公司现金和召妓印总理访俄要两核电机组“监听门”令法美关系蒙阴影 法国急召南苏丹爆发部落冲突百余人死伤 联合国美国内华达州一初中生校园开枪 师生2泰国全力推动软件业发展美方证实将给予巴基斯坦16亿美元安全日本民众冒雨游行 抗议举办2020年俄一地铁司机行驶中坠轨身亡 内政部称日本一咖啡屋可互观性行为 客人当场被英国政府批准有中国企业参与投资的新核澳新政府或解除华为禁止竞标澳宽带建设奥巴马宣传医改 转身伸手帮助孕妇保持银行卡沉睡是浪费中俄经贸合作正向纵深推进浙江两名空巢老人遭远亲劫杀 嫌犯热衷杭长高速一辆狂奔货车上挂着一个人可出租的微公交上路 24小时不打烊租天气放晴雾霾出没 昨杭州10个点位全新旅游法实施 西湖一日游跌三四成购物结婚前一晚喝了一瓶花雕 婚礼当天凌晨浙江一医院被曝扣员工工资做捐款 回应研究:运动时身体会产生防老年痴呆化学自然杂志:45年内纽约等大城市将无法中央纪委披露中国实施《联合国反腐败公美国两党未解决预算分歧 政府非核心部苏丹总统因未获赴美签证而不能出席联合墨西哥强降雨灾害死亡人数升至123人美国法官推翻早先裁决 男婴仍叫“弥赛美海军基地发生枪击事件致多人受伤 正记者手记:比什凯克准备好迎接上合组织外交部就不明国籍无人机在钓鱼岛上空飞俄罗斯重申只有联合国安理会有权决定对福建福清发生10余起路人遭割肉事件 小微企业免税 每年减税的规模近300延安路取消停车位500多个 将新增1陈翔发新专辑《搜》 双膝跪地为妈妈洗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