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海上辘战三小时 围追堵截三无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7:37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7月29日讯(浙江之声记者洪小燕报道)今天,台州市对3名在禁渔期非法捕捞又暴力抗法的渔民实施刑拘。

昨天下午5时,浙江省和台州市“幼鱼保护攻坚战、伏季休渔保卫战 ”督查组在温岭沿海检查工作时,在温岭市松门镇沙镬岛附近海域,发现一艘 标号为“浙椒渔72039”的渔船上,携带有拖网网具。

执法人员表明身份后,要求渔船立即停船接受检查,但该船断然拒绝检查,并加速逃逸。执法人员组织了中国海监7032、7039奋起追击,该渔船却故意继续做出很多危险动作,一会儿急拐弯,一会儿急停船,甚至撞击中国海监7032船。执法人员不得不紧急组织中国海监7037和中国渔政33012进行拦截,在追逐近3小时后,强行靠梆成功。

“浙椒渔72039”渔船已确认禁渔期非法捕捞事实 。今天,船上3 名当事渔民被移送到温岭边防大队,已被刑事拘留。

28岁快递员送包裹中暑身亡:快件延误28岁快递员送包裹中暑身亡:快件延误男子带着俩“保镖” 把火车站广场不少男子带着俩“保镖” 把火车站广场不少养生馆加盟好选择 经道养生引领新一轮众创钱包手机POS机怎么样? 加盟轻大巴出事故 “热心哥”忙着救人 妻女大巴出事故 “热心哥”忙着救人 妻女鹿晗赵丽颖胡歌 盘点娱乐圈最具观众缘鹿晗赵丽颖胡歌 盘点娱乐圈最具观众缘焖锅加盟好品牌 和福顺焖锅致富不二选刘翔cos美少女战士 中韩明星玩CO刘翔cos美少女战士 中韩明星玩CO男子在地铁辱黑人遭掌掴续:偷手机后被男子在地铁辱黑人遭掌掴续:偷手机后被网络游戏加盟品牌有哪些?九州游戏创富西班牙消防员制作上千十字架纪念被火灾什么产品美白祛斑效果好 推荐口碑最好你追求稳定 也许最后只能稳定地穷着夏日祛角质,美迪惠尔控油好神器!祛除脸上的色斑需要多少钱 省钱祛斑小病魔不饶人!TNT名记无奈错过里约奥热烈庆祝德国菲浦斯净水器江西高安直营《G20双城记》伦敦:愿G20信心之《G20双城记》洛斯卡沃斯:因G20《G20双城记》洛斯卡沃斯:因G20水滴互助沈鹏:愿天下家庭再不被击垮《G20双城记》洛斯卡沃斯:因G20启功体书法历年拍卖成交记录 收藏市场包子加盟连锁 源动力乔东家排骨大包致追责到底!三代单传的6岁男孩溺亡在杭超罕见的Apple-1即将拍卖 世间QQ滴滴提示音能当商标吗美国一研究生翻垃圾桶解决三餐 两年伙南方日报记者成希涉强奸被批捕 网曝其我国每年人工流产超千万人次 反复流产3岁娃被困半空 "托举爷爷加油之后一公里 车子抖动趴了窝(一为慈善!窦靖童李嫣西藏做义工 王菲变湖南耒阳市一街道居民楼发生火灾 致4脑瘫少年超二本线43分 母亲将陪他上杭州德胜东路发生路面塌陷 司机注意绕“精灵王子”进军中国 吴磊相约吃烧父亲虐打女儿续:女孩被鉴定为轻微伤 拉姆的脱贫故事:幸福要靠双手创造为何统一中国的是秦国而不是最强大的楚北京发生电梯“咬人”事件 女子左腿遭中方:个别国家炒作南海航行自由 醉翁4岁超萌空姐为航班服务 机上发棒棒糖交警叔叔 你能让他演奏完再打断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