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为戏牺牲大 张曼玉被强暴周迅下体被虐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5:35

无论哪一位女星,在剧中都免不了有接吻亲热的火爆戏。而现如今,导演和编剧们已然不满足于激情亲热戏了,观众的胃口也在一天天的被养大。目前的影视剧中,激情戏算是小儿科,女星越是被虐观众越是爱看。所以,一大批女明星开始了在剧中被虐的命运,范冰冰、李冰冰、安以轩、周迅、徐若瑄纷纷被放逐到了“被虐”的大军中。
范冰冰蔡依林孙耀威 MV太色情遭禁播的明星

目前的影视剧中,激情戏算是小儿科,女星越是被虐观众越是爱看。所以,一大批女明星开始了在剧中被虐的命运,范冰冰、李冰冰、安以轩、周迅、徐若瑄纷纷被放逐到了“被虐”的大军中。

《偷影子的人》作者 著名法国作家马克连环车祸导致数百只鲍鱼死亡 老板获赔突遇暴雨 91名驴友被困温州海岛6小昆凌否认已与周杰伦登记结婚:我发誓!揭秘杭州黑作坊外卖黑幕 涉事者称曝光张国荣曾欲演《我爱我家》档期不合错过台湾演员柯震东在京吸毒被警方控制“暖男”丈夫竟是同性恋 妻子怒诉离婚新能源车优惠政策嘉兴遇尴尬 市场上“新能源车优惠政策嘉兴遇尴尬 市场上“花心丈夫屡出轨不认事实婚 痴情妻子仍10大明星奇葩减肥:生吞蚯蚓涂辣椒水开奔驰的“80后”老总找法院拍房还款金喜善何润东10大明星被强拍裸照内幕马天宇领衔对杨幂巨胸有邪念的十大明星租车被朋友借走不知下落 90后小伙欠注意!夏天过敏性鼻炎发作可能是空调太为证诚信 温州一男子背90万现金到法李易峰领衔“青蛙”变“王子”的10大义乌市义亭古法月饼受青睐温州一民宗局原工作人员让协会报销个人杨幂刘诗诗陈乔恩孙俪 女星卸妆花容失天猫发布时尚战略 构建时尚生态圈10大明星激情床戏警方还原EXO打人真相:安保人员推倒媒体证实柯震东在京吸毒传闻属实 已被"汪峰眼镜贴"网陈乔恩34D大胸遭网友调侃章子怡扮独角兽卖萌 拿筷子放头顶(图柳岩张柏芝马伊琍红毯摔跤 女星走光方韩女星自曝被潜规则 剖析韩国娱乐圈潜田朴珺与王石恋爱秘事曝光:5顿饭确定香港大学吸引力下降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黄岩少年不慎溺水上半夜卖烧烤下半夜盗窃还盗车海宁钱江村的杨梅 村民盼你来购买吴奇隆女装惊悚似老妖非种子组合夺混双冠军李代沫从轻处罚全智贤周慧敏梁洛施张柏芝 遭软禁被跟明星罕见全家福曝光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上海一楼房开裂严重 楼下伸手楼上“假拉菲是公海上灌装的假酒 案值700深圳大运会今日20时开幕 亮点迭出中[组图]实拍泰坦尼克号失事100周年韩亚空难最新照片:消防员发现叶梦圆未在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中推进浙江司浙江农贸市场半吨牛百叶被检出致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