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空难最新照片:消防员发现叶梦圆未察看致其遭碾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0:59

去年7月6日,一架韩国韩亚航空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失事,3名中国学生先后遇难,其中,16岁的中国浙江高中女生叶梦圆不幸被消防车碾轧致死。

当地时间9日,美国媒体公布了韩亚空难的最新视频和照片,当时消防视频显示,已经发现叶梦圆躺在地上,但是却没有得到及时抢救,将消防泡沫覆盖后,遭两次碾压最终身亡。

消防员发现叶梦圆误判其已遇难,未察看救治

美国《旧金山纪事报》9日公布了几张7月韩亚坠机事件后消防车救援时的监控画面截图,照片显示消防员发现了被抛出机舱的叶梦圆,但并未进行检查和救治。

据报道,《旧金山纪事报》是通过一个不愿具名的信息源获得这些摄影记录,试图还原一个女孩为何在不到1小时之内,在空难中生还却因交通事故致死。

这几张最新曝光的照片清楚地显示,叶梦圆在被抛出机舱之后,并未像之前外界预测的一样,被不知情的消防员误操作的泡沫掩盖,随后遭到碾压。

在第一辆消防车抵达后不久,负责指挥的消防员菲利普斯就发现了躺在地上的叶梦圆。但菲利普斯并未对叶梦圆进行任何查看和救治行为。

菲利普斯事后对美国国家安全运输委员会的调查人员说,当时叶梦圆双眼上翻,脸色苍白,表情痛苦,“就像一个做心肺复苏训练的模特一样,看起来已经死了。”消防车驾驶员吉米事后也说,他开车经过时也认为叶梦圆是一个遇难者。

菲利普斯说,他当时向他的上司埃蒙斯报告了这个情况,埃蒙斯表示知道了。事后埃蒙斯说,她当时做了一个“三秒钟”的视觉判断,认为叶梦圆是“第一个遇难者”。

被抛出机舱之后气息尚存,最后死于碾压

埃蒙斯说当时尽力要求消防车不要碾轧叶梦圆,不过录像显示,没有任何消防员移动叶梦圆,或者按照惯例,为她罩上代表遇难者的旗帜。

随后叶梦圆的身体被泡沫覆盖,导致她在15分钟后遭到后来救援车辆的碾压。根据验尸官的报告,叶梦圆在空难发生后受重伤,但死于车辆碾压。

美国旧金山南郊圣马特奥县法医办公室在去年事故发生后确认,叶梦圆死于机动车辆碾压所造成的多重伤害。法医罗伯特·富克罗说,叶梦圆在被抛出机舱之后气息尚存,确定直接死因的依据是内出血状况。

叶梦圆的父母已通过律师向旧金山市政府提起法律诉讼,指称消防员明明已发现地上的叶梦圆,却有意将她遗弃并置于危险境地,而旧金山消防局也因训练消防队员不当,应负有责任。旧金山市政府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市政府律师正在评估赔偿要求。

叶梦圆父母的代表律师塔里科表示,消防队员处理事故的做法“无法解释”。“非常明显,消防部门的好几个人看到她(叶梦圆),知道她在那里,没有进行任何救助,也没有检查她的状况,将情况危急的她遗弃在那里,全身覆盖着泡沫,导致被救援车辆碾过。”

叶家的代表律师尼尔森表示,加州法律规定,可以在事故发生后6个月内申请对政府提出诉讼。尼尔森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叶梦圆是家里唯一的孩子。”(编辑 袁爽)

浙江解决企业取名难 上网可查看申报企浙江省政府下周督查工资清欠 去年43温州“请环保局长游泳”的河 以后或许小偷瞄上一高档别墅区 冒着严寒游泳渡放弃杭州三四十万元年收入 白领夫妻追记者走进杭州棚户区城中村 火灾隐患元旦萧山瓜沥简易房起火 妈妈去救孩子浙西山里的小学天寒地冻 老师每天早晚铁路春运杭州首趟临客1月8日首发 云三问杭州自来水 指标台州椒江公费招待谁花杭州考研人数四年来首次下降 自费上学金华三大汽车站启用自助购票机 网上购温州四男子将情侣摁倒在地 劫走78万“最严”禁烟令“烟枪干部”能否憋住今年杭城“控烟”重点直指政府机关宁波市、区公安机关开展电动车盗销团伙杭州德胜快速路开通第3天 保俶北路口两年后你吃到的费列罗巧克力可能是杭州2014杭州民办初中招生网上报名 初记者走访党政机关公共场所禁烟情况 会刑满释放没多久再犯案 幸好姑娘大胆机名校毕业生争当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辅导员建德草莓一枝独秀 今年草莓品质不佳价杭州萧山一民房深夜突发火灾 4人不幸温州民企实行工资全面民主化 该涨多少嘉兴一老小区装上新电梯 居民感叹用着宁波口岸全面推行“无纸化”通关改革 周日迎来小寒早晨气温重回0℃ 接下来两个人牵一头骡子闹进派出所“争骡记”在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中推进浙江司浙江农贸市场半吨牛百叶被检出致癌物 浙江推行“零择校” 是读民办还是买学19岁女孩西塘旅游 半夜穿睡衣离开旅杭州游泳池水质抽检结果公布 超八成浙江青田一女子容留40多名妇女卖淫3“姐弟恋”“婆媳战争”一个都不能少我省新增3例人感染H7N9病例 今杭州年关防扒地图出炉泰国法院称选举“可推迟” 模糊表述再俄中浮动核电站开始实质性谈判 俄盼拉国防部回应高超音速武器试验:不针对任泰反对派今起“封锁曼谷”英拉政府坚称强烈寒流席卷美国大部 已致至少21人爷爷想让继孙女跟自己的姓 这事儿可真复旦投毒案死者父亲等待判决:无法认同安倍称将减轻冲绳美军基地负担墨西哥总统签署能源改革法案北京地铁:错峰难道只有“调价”一条路年终策划:2013奥巴马麻烦缠身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