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女装惊悚似老妖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1:50

吴奇隆雷人照

吴奇隆在戏剧《步步惊心》中饰扮演四爷,古装照片威武帅气,但这几天拍摄电视剧《犀利仁师》,同样是古装剧却穿惊人的装扮演出,换上女装并画上深色眼影,曾经意气风发的四爷当场雷人,让网友直呼不忍直视!

吴奇隆在《犀利仁师》中饰扮演教师柳傲天,与饰扮演美貌与智慧并存的“京城第一美女”慕容月的周奇奇斗智斗勇,其中一集是说述叶祖新饰扮演的范大同不慎吃了有毒的菇类当场昏倒,范在梦中变身书生,鬼鬼饰演的宋文文变成聂小倩,吴奇隆则以黑山老妖的姿态现身。

以女装扮相亮相的吴奇隆画着超浓眼妆,头顶上还有两个角,现身直呼“黑山老妖在此地,女鬼休想逃!”网友看到这一出曝光后,纷纷留言觉得吴奇隆的女装太爆笑,他失色夸张的演出颠覆了以往的屏幕形象。

吴奇隆化身老妖

吴奇隆装扮惊悚

去年2万头非洲象遭偷猎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黄奕发律师函提出离婚足球解说引发争议20140615《娱乐梦工厂》难别离 海清考核哭花眼世界杯观“帅”指南《星星》+《继承者》=雷不堪重负 巴黎锁桥坍塌信不信? 女人六十一枝花张俪恋上王阳明美丽脸庞从“眉”做起张俪恋上王阳明炫富真人秀? 不靠谱!湖南衡东关停彻查涉污企业 该刹住的景行观点:谈陕西禁止官员异地安家安吉县彰吴镇扇子工艺转型升级石斛产品有创新 更易吸收价格亲民“羽林争霸”东南赛区总决赛落幕 浙6月15日激情世界杯巴西大猜想:阿根廷对战波黑比分预测零件未更换却照样收费屋顶高低不平奉化:世界杯来了 球不可肆意赌温州瑞安隧道车祸小学语文教材收入周杰伦歌曲城市生活垃圾分类难在哪仙居:小伙假借打电话拿走朋友手机 构宋茜素颜遭调侃认不出《爸爸2》父亲节海报非种子组合夺混双冠军李代沫从轻处罚全智贤周慧敏梁洛施张柏芝 遭软禁被跟明星罕见全家福曝光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上海一楼房开裂严重 楼下伸手楼上“假拉菲是公海上灌装的假酒 案值700深圳大运会今日20时开幕 亮点迭出中[组图]实拍泰坦尼克号失事100周年韩亚空难最新照片:消防员发现叶梦圆未在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中推进浙江司浙江农贸市场半吨牛百叶被检出致癌物 浙江推行“零择校” 是读民办还是买学19岁女孩西塘旅游 半夜穿睡衣离开旅杭州游泳池水质抽检结果公布 超八成浙江青田一女子容留40多名妇女卖淫3“姐弟恋”“婆媳战争”一个都不能少我省新增3例人感染H7N9病例 今杭州年关防扒地图出炉泰国法院称选举“可推迟” 模糊表述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