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夜卖烧烤下半夜盗窃还盗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2:46

康先生家住城西,6月28日大清早,他发现前一晚停在小区外马路边的途观车不见了。康先生报案。

民警调看大量监控发现,28日凌晨4点,一个骑电动车的男子经过案发地点,嫌疑很大;他经过后23分钟,康先生的车就开过了文二西路、紫金港路口,之后一直开到五联西苑附近。

办案民警又在五联西苑找到了监控中嫌疑人骑的黑色电动车,车主是项某。项从老家吉林来杭已有五六年,在城西一个小区租了间店面,做烧烤生意。

项交代,当天,他骑车到了颐景园后,其实是沿着东侧的古墩路一路在拉车门,试图盗窃车内物品,突然发现康先生的车没锁,就卸下车牌,干脆把车开走了。原来康先生这辆途观,是车钥匙离车后自动上锁的。但他那天把车停好,钥匙落在了车上,所以车根本就没锁上。

目前项某因涉嫌盗窃被西湖警方刑拘。

司机遇横祸30面玻璃将其压死《变形金刚4》花絮照 李冰冰酷炫座驾司机遇横祸30面玻璃将其压死人气偶像玄彬担任仁川亚运会宣传大使(小S黑衣前往法庭似有心事 夫家三口陪海盐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法制教育活杨幂孙俪佟丽娅马伊琍刘诗诗李小璐 明李嘉欣梁洛施郭晶晶贾静雯大S 揭女星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佟丽娅 女星红颜绍兴出台首个广场舞管理意见4minute泫雅热裤险走光 惊看柳杨幂未成名前海量素颜照曝光 整容部位尼坤宋茜文根英张根硕金秀贤全智贤荧幕人气偶像玄彬担任仁川亚运会宣传大使(绍兴出台首个广场舞管理意见王力宏孙芸芸冯绍峰关颖吴尊 富二代明《继承者们》海量私密照大公开 揭秘李杨幂谢娜阿sa马苏舒淇 盘点娱乐圈常2014中国皮革时尚周圆满落幕 12杨幂自曝月子秘事 威逼利诱《古剑奇谭杨幂杨紫李小璐金铭黎姿 童星出道女星来看看韩星真容啥模样 少女时代EXO宿舍半夜突然闯进4名蒙面劫匪萧淑慎疑似坐阳台欲轻生 腿部悬空七楼越南版《哆啦A梦》天雷滚滚 蓝胖子求张柏芝曾当第三者躲衣柜 揭玉女明星混郑爽整容海涛下跪林志颖作假文章出轨 曝柳岩与富商领证掀翻娱乐圈 依靠傲人网曝黄奕老公与内地女星暧昧短信 纠缠鹿晗灿烈世勋快本EXO来袭 宿舍大公海宁钱江村的杨梅 村民盼你来购买吴奇隆女装惊悚似老妖非种子组合夺混双冠军李代沫从轻处罚全智贤周慧敏梁洛施张柏芝 遭软禁被跟明星罕见全家福曝光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上海一楼房开裂严重 楼下伸手楼上“假拉菲是公海上灌装的假酒 案值700深圳大运会今日20时开幕 亮点迭出中[组图]实拍泰坦尼克号失事100周年韩亚空难最新照片:消防员发现叶梦圆未在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中推进浙江司浙江农贸市场半吨牛百叶被检出致癌物 浙江推行“零择校” 是读民办还是买学19岁女孩西塘旅游 半夜穿睡衣离开旅杭州游泳池水质抽检结果公布 超八成浙江青田一女子容留40多名妇女卖淫3“姐弟恋”“婆媳战争”一个都不能少我省新增3例人感染H7N9病例 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