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油门当刹车 石柱子被连根撞飞 小车开到店里去了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6:04

  被连根撞飞的石柱子

昨天8:55,周大伯来电:湖墅南路半道红这里,一辆小车开到店里去了……

记者刘云核实报道:湖墅南路由北往南,有条右转小路可以拐进半道红社区大门。

大门两边是一排挨着人行道的沿街店铺,大门右边是一家很小的烟酒铺,里头横放一个玻璃柜,卖烟;竖放一个冷柜,卖冷饮。再往里是货架和展板,有个小门,推开后就是社区传达室。

可能是为了防止车子开上人行道,小路两边都竖了两根蛮敦实的石柱。

半道红社区的小区道路窄而小。尤其是门口位置,每次只能过一辆车,小区门口设了升降栏杆,旁边的传达室里两位值班保安,有车进出时,都要在小本子上记录车牌号、时间。

油门当刹车

大众车撞上本想避让的电动车

综合几位目击者的说法,事故发生在上午8点半左右,小区门口升降栏杆最繁忙的时段,在附近上班的人,偶尔也会把车停进小区里,等到下班再开走,按时付停车费。

昨天开车闯了祸的那位女孩子,就在附近的一家银行上班。保安老叶刚调到半道红社区一个多月,他说女孩开一辆自动挡的黑色大众车,他上班后不久,女孩子就开车来问,能不能临时停车?昨天,是她第四次来。

老叶说,女孩30岁左右,也不知道怎么称呼,就姑且叫小A吧。

上午8点多,小A从湖墅南路右拐到小路上,当时升降栏杆是落下的,看到女孩小B(20多岁,戴很文气的眼镜)骑着电动车从小区里出来,小A就踩了刹车,把车靠小路右面停下,想等小B出了升降栏杆后再走。

小B出了栏杆后,小A踩下了油门,结果,小B出了大门后没有直行,而是来了个左转,想从小A的车前头,拐弯到人行道上去。

这时候,小A的车子已经启动,看到小B骑过来,她猛打方向,想紧急刹车,可一脚猛踩下去,把油门当成了刹车!

油门“轰轰轰”响起来。

当时,保安老叶正问坐在柜台前的老板要了个空啤酒瓶,想拿回传达室当蚊香架。听到“轰轰轰”声,转身去看,哎呀,撞上了!

只见大众车以极快的速度冲出,先把敦实的石柱直接撞飞,接着又往前,一头扎到烟酒铺的柜台上!

撞车后女驾驶员呆掉了

脚下油门还在“轰轰”直响

电动车倒了,结结实实地被压在大众车的保险杠下。

骑车的小B被大众车顶到了柜台边,头倒在柜台和冷柜的三角处,左脚被压在电动车下,手拼命往外推着电动车,一脸惊恐。

坐在柜台后的烟酒铺老板也吓得不轻,眼睁睁看着车子冲过来,顶着玻璃柜台往屋里推了半米多,他也连带着被往后推了推。

老叶去拍车门,他看到车里的小A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整个人都呆掉了,脚上的油门都还踩在那里,车子“轰轰轰”地斜顶着烟酒铺,把店门左面的“公交卡充值代办”招牌都顶得凹了进去,“值”字以下墙面,已经有些塌了。

老叶说,他让小A先冷静,什么都不要管,先救人!

小A和保安老叶、老王,还有烟酒店老板一道,把车下的小B先拉出来。上班高峰期,小区门口人来人往。老叶说,很多人看到这一幕,都掏出了手机,对着事故现场拍照……

我赶到小B被送去救治的新华医院时,医生说所幸她伤势不算太重,左脚疑似骨折。在旁陪护的小A和她都很紧张,不愿和记者会面。

再返回半道红社区,保安老叶很感慨,说小B也算命大了。还好有石柱子先挡了一挡,还好烟酒店里是玻璃柜台,要是一堵墙的话,冲劲这么大,发生什么,真的不好说……

云锡集团原董事长一掷“千万金”包养多杭州解百重组杭州大厦获通过问责提速:审计公开风暴宁波样本遇到入室持刀抢劫该怎么办辽宁阜新高中女生军训期间跳楼金贤重与女友私照短信曝光小S录像半途晕眩倒地抽搐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通令 给1个单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 给1个单小S录像半途晕眩倒地抽搐 否认怀第4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敬终如始、浙江新增23家省级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5亿多元杭州政府采购买啥了 购买环卫阿娇不满霆锋只邀阿Sa上《锋味》:为北京扑杀13只染病羊驼 病原可用作生郑钧担任汪峰队梦想导师 汪峰被赞是“江苏:19岁女失联大学生疑遭抢劫遇害杭州下月公交道不再“专用” 其他车辆阮经天也要结婚了! 传其已在纽约求婚浙江试点分级诊疗:看病直接去大医院可直击威尼斯电影节红毯"浦江愚公"自掏杭州立法向大气污染“开刀” 停车太原一栋6层居民楼出现15度倾斜 或联合国一架直升机在南苏丹坠毁港媒:张柏芝老爸赌输几百万被打跛脚关注埃博拉疫情联合国一架直升机坠毁美国黑人青年遭枪杀苹果将推大屏幕iPad 科技届人物纷女明星为戏牺牲大 张曼玉被强暴周迅下韩女星自曝被潜规则 剖析韩国娱乐圈潜田朴珺与王石恋爱秘事曝光:5顿饭确定香港大学吸引力下降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黄岩少年不慎溺水上半夜卖烧烤下半夜盗窃还盗车海宁钱江村的杨梅 村民盼你来购买吴奇隆女装惊悚似老妖非种子组合夺混双冠军李代沫从轻处罚全智贤周慧敏梁洛施张柏芝 遭软禁被跟明星罕见全家福曝光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上海一楼房开裂严重 楼下伸手楼上“假拉菲是公海上灌装的假酒 案值700深圳大运会今日20时开幕 亮点迭出中[组图]实拍泰坦尼克号失事100周年韩亚空难最新照片:消防员发现叶梦圆未在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中推进浙江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