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栖霸王花”首次走出国门 参加联合训练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6:29

5月底至6月初,“蓝色突击-2016”陆上联合训练正在泰国举行。6名“两栖霸王花”中国海军陆战队女兵在训练场上亮相,参与模拟滑降、步坦协同训练、野战生存科目示范等多项联训,给泰方留下深刻印象。

  女兵跟泰方参训官兵一起进行房屋搜索训练。

  5月初航渡途中,女兵进行直升机滑降训练。

  向泰方展示中方枪械。

  女兵与泰方参训官兵进行切角训练。

上海迪士尼乐园实景图 美翻啦!《哈利·波特》舞台剧曝定妆照中国“两栖霸王花”首次走出国门柏林:蓝天下的柏林航展迎G20杭州峰会 这些城市环境提升项迎G20杭州峰会 这些城市环境提升项中国“两栖霸王花”首次走出国门弹道导弹用激光制导?火箭军一款神秘设俄称售中国S400防空系统不会早于2专家:彩虹4无人机就像鲶鱼 带动更多《哈利·波特》舞台剧曝定妆照12星座周运6.5-6.11浙江广电集团第二食堂室外景观工程项目择天下英才而用之——四论建设世界科技浙江德清千名河长大巡河 无人机航拍浙江德清千名河长大巡河 无人机航拍15岁熊孩子谎称有炸弹 140余警察15岁熊孩子谎称有炸弹 140余警察12星座高考前一周都在干啥德国富爸爸宠溺5岁女儿 送粉色百万名绍兴将建地铁引关注 一期291亿资金绍兴将建地铁引关注 一期291亿资金中国共产党是有独特优势的马克思主义政习近平绿色发展理念引领中国环境治理新华南迎来“龙舟水”广深上百航班取消华南迎来“龙舟水”广深上百航班取消电子宠物过了20年竟然还在,它还增加16岁艺考生唱古风歌曲 俘虏百万粉丝4名小学生担心考试成绩不好 提前烧光你绝对想不到全世界最小的四足机器人多“外国专家美丽浙江行”在杭州启动杭州市区不动产统一登记明起实施 沈曙男友违反合同做饭引发火灾 美女子或被陕西一立体车库出故障 越野车5层坠下找一个情绪稳定的爱人有多重要?派出所的故事:工人白吃白喝一年 老不幸车祸导致脑死亡,他的器官分别捐给全球最大游轮将首航 拥有10层楼高船温哥华房价涨30% 三分之一房子被中撒贝宁武汉迎娶洋媳妇 27岁新娘李郑州婚纱摄影前十名,摄影工作室哪家强迪拜今夏将开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 有雅培奶粉大事记 婴童行业合作持续增加25岁小伙嫌上班累工资低宅家昏睡:宅被割鼻女子:遭家暴8年不敢离婚迪拜职业乞丐富得流油 月入47万时薪吓死宝宝了!河北行唐铲车大战 网友:“羊湖裸女”到底冒犯了谁?解放军第85医院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集奇葩!吉林10余员工当街下跪爬行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