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麦圈:中国首家女性试用折扣购物平台上线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2:59

随着互联网及电子商务的日益发展,网络购物的模式越来越多样化,也更加细致和人性化。在竞争激烈的电商行业中,体验式营销一跃成为新热潮,试用群体也在不断地流行和壮大。9月10日,国内首家女性为主的试用折扣购物平台“甜麦圈”将温暖上线,为万千女性带来专属自己的时尚购物新选择。

甜麦圈是母婴专家贝贝妈旗下的一个专门为女性设立的购物频道,以网罗最优质最齐全的女性产品试用资源为目标,为商家和用户提供互惠互利的合作平台。商家将产品上传后,用户可以登录甜麦圈拟拍下自己心仪的产品,在家坐等宝贝送货上门,试用完毕后在线填写好试用报告,即可领回拟拍的定金,十分便捷,真正实现不花一分钱,也能到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除了提供丰富多样的试用产品,满足女性朋友“买前体验、理性消费”的需求,最大限度地让利顾客,甜麦圈也为合作商家提供了更快、更省、更好的推广渠道,使品牌轻松找到对位的潜在用户群。商家只需降低一定幅度成本,便可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体验并深入了解自己的产品,迅速获得人气。而对于小品牌或刚刚起步的品牌来说,试用体验能够带来良好的口碑宣传效果,帮助节省高昂的媒介广告费用。

基于贝贝妈在母婴健康服务方面的专业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甜麦圈上线后将建立B2C电商平台、实体店、消费者之间的购物导航,并直接覆盖220万以上的线上女性会员,为不同种类的购物人群实现精准营销和智能匹配,有效帮助商家改善运营及产品设计,在体验营销服务领域创造新的历史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美两党领袖罕见同声挺总统动武提案 坦澳美进行大型联合军演 模拟应对友国遭澳大利亚经历史上最热年份 多项高温纪澳昆州皇家博览会曝出肠菌疫情 已有3西班牙失业人数8月下降31人 成13白俄罗斯总理访问蒙古国俄远东数百名科学家参与集会反对俄科学外交部:中方重申政治解决是叙利亚问题普京称斯诺登是个奇怪家伙 将自己陷于去年\"蹭\"着国庆享了回福利 今年温州破获首例环境污染案 5家企业用拉美国克利夫兰性奴案罪犯卡斯特罗狱中上美国著名“猫市长”遭恶狗袭击生命垂危拉姆斯菲尔德:奥巴马是我遇到的最软弱日本皇室参与申奥被指“将皇室利用于政俄少将透露俄两地区正新建雷达站 明年日奥申委致函IOC称东京安全 福岛民波兰外长指俄应对叙存化武负责 俄回应澳反对党艾伯特:我将是一个“亚洲优先法德总统共访法纳粹屠杀遗址 迎两国和法国政府称对叙采取行动将使该国局势得习近平和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普京视察学校随手画猫 太抽象学生看不奥巴马专用手机耗资1800万美元 仍美媒:奥巴马对叙动武“迟疑”有损美国美调查显示美国9成雇员在利用放假时间德称拦截到关键通讯 或为调查叙化武事德国总统高克抵达法国开始访问(图)俄罗斯总统普京:对叙动武必须得到联合澳大利亚一名14岁男生在校内惨遭同学桃芝和冷空气联手 杭州周四起雨水渐多纽约女子拟用6万美元财产雇凶手杀夫被奇葩父亲儿子改成邻居名字只为发泄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在钓鱼岛附近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宁波宣传部长洪嘉祥被调查王诗龄李嫣一起学习显友情 网友称两人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tfboys队长被曝早恋柯震东多角恋手机爆炸伤了大腿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陈欢2014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节“封帝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阿里推出全新旅行品牌去啊 发力在线旅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