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老酒路遇交警查酒驾 男子竟偷走酒精测试仪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0:29

去KTV的路上遇到前方交警查酒驾,同事酒后驾车被交警逮个正着,坐在同一辆车上的男子邓某竟“突发奇想”,一个人悄悄摸到交警车上,盗取了交警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酒精测试仪,结果“摊上大事了”。

40多岁的邓某是绍兴一家印染厂的员工,去年11月7日晚上,邓某与余某等同事在滨海工业区吃晚饭,几人都喝了黄酒。吃过晚饭见时间尚早,一同事提议去柯桥某KTV唱歌,几人均表赞同。

于是,余某驾车载着邓某等4人前往KTV,晚上9点多,当车子途经柯桥区镜水路与云集路交叉口时,被交警拦下,原来当晚该路口交警正在查酒驾。驾车的余某由于晚上喝过酒,在酒精检测中显示酒精含量为6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于是民警将余某驾驶证扣留。驾驶证被扣,车子不能开了,几个人就准备打车去唱歌。

就在这时,路口一辆轿车司机发现前方查酒驾当即调头逃离,还将另一辆车给撞坏了。刚给余某做过酒精检测的交警见状,顺手将酒精测试仪放在警车副驾驶座位上,马上与其他民警驾驶一辆拖车前往追赶。

这一幕被邓某看在眼里,他让同事先去叫出租车,自己一会儿赶过来。随后,他一个人折返回到交警查酒驾的路口,将放在警车副驾驶座位上的酒精测试仪拿走了。邓某交代说,自己是觉得这东西可以测试酒精含量,准备拿回家去玩玩。

当天晚上,邓某带着偷来的酒精测试仪和同事在KTV唱歌,事后竟将酒精测试仪忘在了KTV包厢内。

第二天,KTV的工作人员打电话通知了前一天晚上预订包厢的邓某同事,很快邓某盗取酒精测试仪的事被厂方负责人知道了。该负责人随即派人将酒精测试仪送还给交警部门,然而民警在使用中发现,该酒精测试仪已被损坏。经鉴定,涉案酒精测试仪价值5530元。

随后,邓某投案自首。近日,柯桥区法院一审判处邓某犯盗窃罪,判处罚金人民币8000元。

大师遗作 十个不得不看《百鸟朝凤》的大师遗作 十个不得不看《百鸟朝凤》的夏季给养宠家庭提个醒 人宠共患疾病需2016年全球首只圈养大熊猫宝宝在成2016年全球首只圈养大熊猫宝宝在成“80后”夫妻撑起中国最北乡村小学“80后”夫妻撑起中国最北乡村小学动物园外逃猴落网 色胆包天舞蹈室“偷献给“漂”一族:国家出台政策方便你租缅甸发生爆炸 冲击波致西双版纳多人受惨!男学生打篮球后“蛋疼” 双侧睾丸网络大电影爆发成行业新风口 市场规模谢娜迎35岁生日 微博祝福再现强大“新招工人上班时受了伤 老板和出纳竟出新招工人上班时受了伤 老板和出纳竟出温州市区电梯年内将装 “黑匣子” 有温州市区电梯年内将装 “黑匣子” 有中国卫星给美航母迎头痛击 仿佛是上帝缅甸发生爆炸 冲击波致西双版纳多人受缅甸发生爆炸 冲击波致西双版纳多人受温州市区各汽车客运站售票系统将升级 温州市区各汽车客运站售票系统将升级 献给“漂”一族:国家出台政策方便你租献给“漂”一族:国家出台政策方便你租专家观点:日本如何在南海问题上刷存在惨!男学生打篮球后“蛋疼” 双侧睾丸谢娜迎35岁生日 微博祝福再现强大“惨!男学生打篮球后“蛋疼” 双侧睾丸谢娜迎35岁生日 微博祝福再现强大“宠物猫脱毛怎么办?杭州将建汽车分时租赁总部 租汽车像租山西4景区被警告:工作人员抽烟 寺庙一手持匕首一手扇耳光 农大老师揭露骗最新“国民男神”诞生 带你省出好滋味冯绍峰回应受伤:已无大碍 老天让我休“南航”全额票价做手续费 新闻宣传部《纽约纽约》曝正片片段 情怀满满受好文化部将把手机APP直播纳入监管范围伤离别 明星打野Kakao告别LSP千岛湖现海市蜃楼奇观 宛如仙境装修之后在出租 租户住了一天就头疼包贝尔夫妇大婚现场 徐峥担任证婚人2017款本田思域原型车路试谍照 最新研究动摇“哥白尼原理”:宇宙中地英国博物馆宣称在古埃及棺木发现300幸福来敲门 有礼送不停雅加达爆炸已致7死17伤 系“伊斯兰为溜出家门玩耍13岁男孩竟从5楼窗外温州一餐厅集赞送霸王餐 只送一天就关专家呼吁将性暴力、精神暴力纳入反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