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跨国“模范生”:联姻意大利 新时期的马可波罗父爱陷阱阅读答案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0:08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20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13世纪,马可波罗从威尼斯出发,开启了意大利与中国的商旅,一来一回花了八年时间。而在全球化迅猛发展的今天,贸易往来只需要点点鼠标,几秒钟就可以做成一桩生意。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走出国门的阿里巴巴,正在意大利走出一条新时期的马可波罗之路。G20畅想——寻找跨国“模范生”,今天继续走进意大利。

在阿尔卑斯山南麓,有着意大利最大的葡萄种植加工合作社,现在的葡萄已经进入了成熟期。再过几天,只要轻点鼠标,这些葡萄酿成的当地美酒,就会送到中国消费者的餐桌上。

作为合作社最早的成员之一,七十多岁的Guido Colloli正抓紧修剪园里的枝叶。清澈见底的泉水,洁净无污染的空气,特伦蒂诺省自然和谐的生态,让Guido Colloli对自己种植的葡萄信心满满。33年来,这是他第一次将葡萄酒销往中国。

意大利是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国,如何打开中国市场,网络让这一切成为可能。前不久举行的维罗纳红酒展上,意大利总理伦齐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联合宣布,99日要开启首届“天猫全球酒水节”。伦齐希望,首先要让意大利的红酒追赶上科技的新浪潮。

作为中小企业之乡,意大利只有4%的公司在网上销售产品,而欧洲平均水平为15%。如何让意大利中小企业融入电子商务生态?双方共同打造的“马可波罗计划”应运而生。

走进阿里巴巴意大利办事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与商家进行对接。然而,计划刚开始实施就不断碰壁。很多意大利品牌对这个来自中国的电商平台并不信任。

锁定知名品牌,每个月在意大利各个城市做推广。终于,顶级豪车品牌玛莎拉蒂开始在天猫试水,最新SUV车型Levante也独家在天猫上销售。

全球化已经成为阿里巴巴年度三大战略重点之一。最新财报显示,跨境业务方面天猫国际的季度交易总额按年增长超过130%。这家中国电子商务巨头,正在帮助各国的品牌特产名优货品直供中国消费者。同时,也带动各国中小企业的发展,以及促成更多的国际化合作。

人民币汇率变动影响中国人海外游 亚洲国企员工持股发令枪响:十大亮点激活企信用卡盗刷事件频频发生 被盗刷金额谁低龄游学性质旅游产品火热 家长豪掷数杭州:绕城公路下沙收费站至江东大桥通长沙168路公交车:“任性土豪”乘公成都开了家“宠物游泳池” 按体重和毛成都开了家“宠物游泳池” 按体重和毛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攻克多项世界性技术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攻克多项世界性技术浙江一年级换新语文课本 先识字再学拼夫妻联手美空壳学校招生骗钱 获刑8年夫妻联手美空壳学校招生骗钱 获刑8年七月十七钱江大潮 奔腾而来掀起巨浪法国百年庄园开价73亿出售 堪称最贵张家界玻璃桥试运营 创多个世界之最引实拍艺考生封闭集训 每天15小时迟到长沙168路公交车:“任性土豪”乘公宇航员为空间站安装商业载人飞船对接端法国海关查获2000个走私海马干 系孙杨陪玩宁泽涛当背景 温州4岁半小男社交网络加强对恐怖宣传斗争 推特关闭土耳其希望2023年实现入盟梦 被指杭州:熬过这个周末 盛夏行情走入尾声七月十七钱江大潮 奔腾而来掀起巨浪七月十七钱江大潮 奔腾而来掀起巨浪英国女子遭丈夫背叛 拍卖婚纱为离婚筹英国女子遭丈夫背叛 拍卖婚纱为离婚筹土耳其希望2023年实现入盟梦 被指土耳其希望2023年实现入盟梦 被指新骗局!加了91块钱的油 上车一看油20160814《钱塘老娘舅》:存款叶诗文说依然会坚持 风雨和彩虹都是人掌舵大国经济 习近平引领中国经济开启英国著名旅游区发生砍人事件 伦敦陷&虹爵电动车加盟项目怎么样? 轻松点亮奥运村澳大利亚团驻地发生火情“两学一做”进行时:浙江各地下真功夫宋慧乔人气旺 陈慧琳刘青云“集邮”成惊! 四川司机云南遭遇拦路抢劫六旬老人自制大花轿 “姚家班”盼喜事女子养水蛭当宠物买活鱼供其吸血 被家“喜欢杭州的100个理由”邀你大声说贵州:守住底线新路宽滔滔不绝:内蒙古农民无证收购玉米被判网络主播地铁上晾衣支桌吃饭称“就是想2019款雪佛兰克尔维特C8测试谍照小区群租现象严重 群租房整改多年为优位停车详解如何选购车牌识别一体机系6月20日《九点半》内容提要
父爱陷阱阅读答案六年级数学书下册答案如图所示的两个结构相同相互串联的液压缸,无杆腔的面积A1为0.01以travel为题描写人物高贵品质的四字词语化学的本质撒字的多音字组词任重而道远的上一句伯牙与钟子期的故事6年级七律长征古诗的意思mydream英语作文200一个数的百位,百分位千分位都是7其余各位都是0这个数写作读作求现值P和终值F,现有一项目第一年初支出100万年,第二年初支付200万元,第三年投产第一年收益30神圣的反义词是什么陈省身杯数学竞赛用如虎添翼,笨鸟先飞造句子同心圆中,大圆的弦ab交小圆于cd两点,求证ac等于bd清平乐六盘山,中的“屈指行程二万”指的是什么“苍龙”指的是什么?。李商隐是哪个朝代的词语同气是指什么关系唐朝三省六部制的职能动物启发人类的发明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意思已知角1和角2互为补角,且角2的三分之二比角1大15度,求角1的余角柠檬英文怎么读happy的副词是什么脊椎动物可分为五大类黄河的源头和尽头不慌不忙沉着镇定的成语清算王明左倾错误写个排比句漢朝的封分制明明和亮亮玩石头剪刀布的游戏电子的动能结合实际谈谈如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形容不屈不挠的诗句用哀鸿遍野、妻离子散、逆来顺受、官逼民反写一个段关于圣诞的英文句子房地产增值税怎么计算上气不接下气形容十分慌张或恼怒try过去式文中生平多请写出跟学习有关的四个词语,并写一个表现王小燕认真学习的片段英语考试考的不好老师让写检讨用尖刻的话讽刺别人使人难堪上学路上阅读以及答案月亮的美称有哪些usa是什么意思如图,抛物线y=ax2-bx+c交x轴于点A(1,0),交y轴于点B,对称轴是x=2.1,求该抛物线什么样的知识填形容词不必说不必说光是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