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雪佛兰克尔维特C8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1:02

关于克尔维特声称将会推出新款中置发动机车型的计划已经在网上流传了有一段时间了,近日这款车型的路测谍照正式曝光。其实早在去年,雪佛兰就推出了其中置发动机的车型,而近期这款曝光的克尔维特中置发动机车型,就是新款的克尔维特C8。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款测试原型车在车辆的前脸和车尾都采用了伪装涂层所包裹,虽然照片拍摄的距离比较远,但是在这款测试车型的外观轮廓方面,还可以辨认出一些克尔维特C7的影子。

对于这款新型的克尔维特中置发动机车型,目前雪佛兰官方并没有透漏任何的消息。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称,雪佛兰的新款克尔维特C8将会采用通用的推杆式V8发动机,其输出动力在450马力到500马力之间,而同时还将会配备混动技术。

有消息称,对于克尔维特新款的C8来说,它将会采用全新的车辆减震系统,这也意味着在售价方面要比目前的克尔维特C7高出不少。考虑到外观和车辆配置方面的变化与提升,新款的克尔维特C8将会是一款极具特点的车型,它的定位将类似于日产旗下的GT-R和讴歌旗下的NSX车型定位。

如果消息可靠,那么新款的克尔维特C7将会是最后一代发动机前置的车型,为了纪念这一款车型,通用将会在明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一款基于C7打造的定位高于Z06的纪念车型。

几招帮你十分钟学会选择高性价比的防盗长七搭载反卫星神秘设备?机械臂抓取太阿根廷或为梅西竖雕像乌克兰农民杀死传说中的吸血怪物 一半乌克兰农民杀死传说中的吸血怪物 一半中超多队欲邀霍奇森执教 国安华夏幸福美军派三艘驱逐舰监控南海 其实没啥能女子遭“呼死你”精神崩溃:转账200女子遭“呼死你”精神崩溃:转账200西媒评淘汰赛首轮最强阵 阿扎尔领衔无网传宁波北仑大碶桥被撞断?只是一超高网传宁波北仑大碶桥被撞断?只是一超高暖心!菲律宾5岁女童每日牵盲父上下班暖心!菲律宾5岁女童每日牵盲父上下班巴神:意大利将赢欧洲杯冠军 我们赢德巴拉圭3岁孩童尿床竟遭继父火烧屁股 巴拉圭3岁孩童尿床竟遭继父火烧屁股 静香的身体被看过多少次了?6个剧场版湖南师大附中学霸班:52人上600分6月29日,宁波国际邮件互换局正式启杭州搬家搬货将可能和打滴滴一样方便霍金接受采访:警惕各国展开“人工智能中国图片社摄影创作培训基地6月28日婚姻中这7件事比小三更可怕电动车乱停乱充电要罚款了!新消防条例电动车乱停乱充电要罚款了!新消防条例王石被“罢免” 田朴珺力挺秀真爱国外劳拉“神”COS引发热议 这胸部奔驰夜里在路边“自燃”?售后:车里有丑态百出!温州一男子开着摩托睡着 醒小区群租现象严重 群租房整改多年为优位停车详解如何选购车牌识别一体机系6月20日《九点半》内容提要少子化严重 日本小城资助女性冻卵子微言大义:女大学生用“裸照”作抵押借谷歌否认操纵联想词挺希拉里 结果或影高考期间违规作业噪声大 重庆两工地被电竞选手遭专车司机砍伤 滴滴称司机违合肥:土地拍卖有的地块溢价率达350“海淘”商品三分之二抽检不合格 儿童浙江广电大型新闻行动《G20畅想》2小伙骑电动车闯红灯 混凝土车轮下逃浙江“智博会”带你体验完全不同的智能宝马MINI Seven将在古德伍德东京申奥涉嫌贿选收款企业地址男子称正防灾减灾日:杭城拉起警报 唤起国防意教育部:对北外等8所直属高校和8家单武汉高校严控情侣行为:禁草坪拥睡亲吻独立女性,如何理直气壮花他的钱浙江全面实施营改增 今年为企业减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