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改善计划督导报告:一些试点县有资金安全风险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0:46

教育部近日发布《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督导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指出营养改善计划实施4年多来,资金安全风险仍需防范。部分地方没有严格落实招标采购要求。部分学校未实行专账核算,个别学校食堂支出未取得合法、有效的票据。部分地方专项资金结余量较大。一些试点县不同程度存在中央专项资金结余情况,不能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同时存在资金安全隐患。

《报告》要求,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加强资金规范管理,严守资金安全“高压线”,对发现的挤占挪用、虚报套取资金等严重问题,要进行严肃问责。

根据《报告》,截至2016年4月底,全国共有1502个县开展了营养改善计划试点工作,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学校13.7万所,全国受益学生达到3354万人。

温州武警徒步15公里 救出筱村镇4温州武警徒步15公里 救出筱村镇46张图告诉你为何美国经济对总统选举至苹果股价连续四日走高 市值累计大增逾神还原!湖州惊险盘山路堪比“秋名山”市民家中失火三岁男童不幸身亡 另两个市民家中失火三岁男童不幸身亡 另两个乡味浓 传统月饼走俏女子8年前用工资卡多取30元 如今滞女子8年前用工资卡多取30元 如今滞还想捂盘?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给捂盘惜售还想捂盘?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给捂盘惜售iPhone7正式发售 纽约“果粉”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江苏上海等地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江苏上海等地女生多:啥星座男身边绕着一堆红颜四年来首次 李嘉诚杀回香港住宅地产小长假第一天疾风骤雨 前几天大热的“小长假第一天疾风骤雨 前几天大热的“小长假第一天疾风骤雨 前几天大热的“成都萌宝小沙弥中秋祈福出游萌翻天"莫兰蒂"折腰烟包装简单流行DIY 外国月饼时兴健康包装简单流行DIY 外国月饼时兴健康"莫兰蒂"折腰烟让村里老人吃好团圆宴 年轻人赶回来当让村里老人吃好团圆宴 年轻人赶回来当习近平引领航天梦助推中国梦成都萌宝小沙弥中秋祈福出游萌翻天成都萌宝小沙弥中秋祈福出游萌翻天百度搜狗涉嫌未尽违法医疗广告审查义务从此毕业不用为老板打工,一扫光零食店八大国民老公:胡歌杨洋李易峰王思聪上习近平:点滴变化折射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官方辟谣!青海玉树曲麻莱死亡大量牛鹿支付宝和浙江政务服务网APP 可买地湖南一景点更名“铁榔头”被指蹭热点 寻找跨国“模范生”:联姻意大利 新时新骗局!加了91块钱的油 上车一看油20160814《钱塘老娘舅》:存款叶诗文说依然会坚持 风雨和彩虹都是人掌舵大国经济 习近平引领中国经济开启英国著名旅游区发生砍人事件 伦敦陷&虹爵电动车加盟项目怎么样? 轻松点亮奥运村澳大利亚团驻地发生火情“两学一做”进行时:浙江各地下真功夫宋慧乔人气旺 陈慧琳刘青云“集邮”成惊! 四川司机云南遭遇拦路抢劫六旬老人自制大花轿 “姚家班”盼喜事女子养水蛭当宠物买活鱼供其吸血 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