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通报前三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情况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8:02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为便于社会及时了解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情况,推动指导地方和部门纪律审查工作,中央纪委监察部通报2016年前三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情况:

2016年1—9月,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185.9万件次,处置问题线索47.5万件,谈话函询7.6万件次,立案29万件,处分26万人(其中党纪处分21.5万人)。处分省部级干部67人,厅局级干部1800余人,县处级干部1.2万人,乡科级干部4万人,一般干部5.1万人,农村、企业等其他人员15.5万人。

图片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处分人员按职级划分图

日本婚介所推戴口罩约会 台媒:不再当日本婚介所推戴口罩约会 台媒:不再当神十一航天员太空第一餐吃了啥:饼干雪放牛娃捡到的一枚石斧 或将揭开三星堆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红色预警 “莎莉嘉男子租车出行竟被五辆特警车截停 索赔1万高利贷变4.2万只因晚还6天 2全国6万多人次“老赖”担任公司法人高国考报名3天突破16.5万人 最热职国考报名3天突破16.5万人 最热职37名老年人杭州城站坐电扶梯 7人摔37名老年人杭州城站坐电扶梯 7人摔菲律宾总统今起访华 “向中国伸出友谊全国6万多人次“老赖”担任公司法人高全国6万多人次“老赖”担任公司法人高舟山将再建一座跨海高速 杭州去岱山节舟山将再建一座跨海高速 杭州去岱山节英国阴谋论作家或死于阴谋:死前曾吐黑英国阴谋论作家或死于阴谋:死前曾吐黑魔法冒险童心想象力 你会为什么样的奇魔法冒险童心想象力 你会为什么样的奇G20主会场可以办婚礼啦!价格、客容杭州到温州只要1小时 这条高铁明年全菲律宾总统今起访华 “向中国伸出友谊菲律宾总统今起访华 “向中国伸出友谊1万高利贷变4.2万只因晚还6天 21万高利贷变4.2万只因晚还6天 2任期将满匆忙推试验性计划 奥巴马治理任期将满匆忙推试验性计划 奥巴马治理男子租车出行竟被五辆特警车截停 索赔习近平会见孟国总统魔么盒珠宝试戴模式释放隐藏商业价值不限排量限价格 原因何在?欧盟将遣返大批不合规申请庇护的阿富汗20161001《浙江新闻联播》盘点是父亲翻版的八大明星 只差一个复美警察暴力执法致死黑人案频发 涉案警男子偷了手机无法使用 竟敢索要“好处8岁女孩被救起营养改善计划督导报告:一些试点县有资百度搜狗涉嫌未尽违法医疗广告审查义务从此毕业不用为老板打工,一扫光零食店八大国民老公:胡歌杨洋李易峰王思聪上习近平:点滴变化折射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官方辟谣!青海玉树曲麻莱死亡大量牛鹿支付宝和浙江政务服务网APP 可买地湖南一景点更名“铁榔头”被指蹭热点 寻找跨国“模范生”:联姻意大利 新时新骗局!加了91块钱的油 上车一看油20160814《钱塘老娘舅》: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