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学校水源受污300学生送医 4例确诊为菌痢亲爱的你请回来用英语怎么说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9:24

10月21日,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余坪镇张市中学有多名学生因高烧、腹泻、呕吐被送往医院急救。23日,平江县政府办公室、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此事做出通报,判定此次学生病情系学校饮用水源被污染所致,主要为宋内氏志贺氏菌引起的痢疾。

据湖南都市频道“都市晚间”报道,21日该校就有学生肚子疼,拉肚子,随后感觉头晕、乏力、双脚难以抬起,个别送医时体温一度高达40℃。现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均有住院学生,其中最严重的一名学生从22日21时开始体温一直维持在40.5℃难以控制。事发后,张市中学立即停课。经初步统计,患病学生主要集中在六、七、八年级。该校校长介绍,虽然发病学生都在学校食堂吃饭,但同样在学校食堂吃饭的低年级学生却没有发病症状。

↑官方通报(来源@平江发布)

通报显示,截至23日16时30分,共有311名学生得到收治、留观。有4例经疾控部门确诊为细菌性痢疾,其余收治学生的采样标本正在进行实验室检测。目前部分学生以陆续出院,相关调查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国家卫生计生委权威医学科普项目惟一指定网站百科名医网介绍,细菌性痢疾,简称菌痢,亦称志贺菌病,是志贺菌属(痢疾杆菌)引起的肠道传染病。志贺菌经消化道感染人体后,引起结肠黏膜的炎症和溃疡,并释放毒素入血。本病有有效的抗菌药治疗,治愈率高。

公开资料显示,张市中学是一所农村九年一贯寄宿制学校。

美不胜收!遇见最美的杭州深秋日本公园2次爆炸致1死3伤 死者为自日本公园2次爆炸致1死3伤 死者为自央视揭秘高额返现新型骗局央视揭秘高额返现新型骗局高三学生玩手机被建议退学 当场下跪求高三学生玩手机被建议退学 当场下跪求“浙八味”里提炼出抗癌药 宁波女婿获“浙八味”里提炼出抗癌药 宁波女婿获越来越多难民乘飞机入瑞典国境越来越多难民乘飞机入瑞典国境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宣布收购时代华纳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宣布收购时代华纳东阳车改首批120辆公车拍卖 54辆温州市区自来水一年漏掉2个西湖 价值温州市区自来水一年漏掉2个西湖 价值伊拉克国会趁战乱通过新法 将全面禁酒伊拉克国会趁战乱通过新法 将全面禁酒霜降养生要注意些什么?护好身体这三个霜降养生要注意些什么?护好身体这三个霜降养生要注意些什么?护好身体这三个朴槿惠支持率创新低 潘基文考虑参选韩朴槿惠支持率创新低 潘基文考虑参选韩新神曲《瘦不下来》 唱出多少人心声喵星人也有膝跳反应?怎么玩都玩不腻每个人都能掌握的记忆技巧2017年高考大纲正式公布 靠刷题换中国“天宫二号”伴随卫星成功释放中国“天宫二号”伴随卫星成功释放中国“天宫二号”伴随卫星成功释放浙江: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引发热烈反中央纪委通报前三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习近平会见孟国总统魔么盒珠宝试戴模式释放隐藏商业价值不限排量限价格 原因何在?欧盟将遣返大批不合规申请庇护的阿富汗20161001《浙江新闻联播》盘点是父亲翻版的八大明星 只差一个复美警察暴力执法致死黑人案频发 涉案警男子偷了手机无法使用 竟敢索要“好处8岁女孩被救起营养改善计划督导报告:一些试点县有资百度搜狗涉嫌未尽违法医疗广告审查义务从此毕业不用为老板打工,一扫光零食店八大国民老公:胡歌杨洋李易峰王思聪上习近平:点滴变化折射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官方辟谣!青海玉树曲麻莱死亡大量牛鹿支付宝和浙江政务服务网APP 可买地湖南一景点更名“铁榔头”被指蹭热点 寻找跨国“模范生”:联姻意大利 新时
亲爱的你请回来用英语怎么说当x>0时,证明不等式e>x+1葱笼还是葱茏赞美人物英勇无畏的词语妙笔生花的妙是什么意思孔雀东南飞重点句翻译1929年经济大危机前后西方国家对苏联态度的转变,对我们的启示艺术品展览作文在正交的偏振片间插入λ/4波片,旋转λ/4片使其消光,再将λ/4波片旋转45°,这样从λ/4波片透射如图,已知以A(1,0)为顶点的抛物线与y轴交于点B,过点B的直线用两个成语写一段话如图,一束电子以大小不同的速率沿图示方向飞入一正方形的匀强磁场区,对从ab边离开磁场的电子,下列判断航天梦作文到了夜晚,这个小村子显得格外()傲的近义词强酸制弱酸的例子牛奶是不是可数名词液压缸两腔面积分别为A1=100cm2,A2=50cm2。当负载F1=28X103N,F2=8.4X在加速的火车上竖直上抛一个物体若函数f(x)=根号3sin2x+cos2x-m在[0,π、2]上有两个零点x1,x2,则tan(x以孝为主题的书信描写冬天下雪的情景石壕吏中说明战争破坏严重的句子英语口语三个人旅行的英语对话应该怎么写假如你是一名少先队员,今天你在公园游玩时发现一名同学随手扔垃圾,你会怎么说怎样做中共七大的历史意义孟子在重阳说过的名言童年中描写外祖母性格的片段怎么把大写字母翻译成中文1KW等于多少升水求函数y=根号下log以二分之一为底2-x的定义域桁架挠度限值甲数是乙数的75%,甲数比乙数少如图,甲船以每小时30√2(30根号2)海里的速度向正北方航行,当甲船位于A1处时,从1-10这十个数字中任选3个数字,求恰好有两个偶数的概率关于下雪的情景的小短文阅读作者引用苏东坡的诗的目的是什么金色的脚印主要讲了什么概括。6月6日用英语怎么说用0至9这10个数列个竖式怎么列3388怎么等于24描写景物的好段至少有两种描写方法坐井观天词语接龙bring分过去式和过去分词如何判断数据结果的收敛性词语不搭配的病句三角贸易对于美洲而言西周的国姓是()。男生上课被女生摸下面的故事行驶100千米用油9.5升一千米用油多少升为什么太阳高度高时气温高,太阳高度低时气温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