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遭连环爆炸袭击 至少50人死数十人伤鲸的自述400字五年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9:58

10月16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个什叶派社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后,安全部队在巡逻。

据外电报道,反政府武装分子16日在伊拉克发动了连环袭击,主要针对什叶派地区与首都巴格达周边,造成至少5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警方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当天最严重的一次袭击负责。在北部的Dolaie社区,两辆停靠的汽车在一个商业区几乎同时爆炸,造成14名平民死亡,34人受伤。

在东部的Talibiyah社区,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装载炸药的汽车冲入一个警方安检站,造成至少12人死亡,包括7名警察与5名平民。至少28人受伤。

在北部Hurriyah行政区一条商业街上发生一次汽车炸弹爆炸,造成6名平民死亡,16人受伤。

在北部的Shula社区,一个居民区遭迫击炮袭击,造成6名平民死亡,18人受伤。

在日落前,Mahmoudiya镇的什叶派社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7人死亡,12人受伤。Mahmoudiya镇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南20英里。

巴格达南部一个军方巡逻队遭到路边炸弹爆炸袭击,造成2名士兵死亡,4人受伤。

当天,巴格达闹市区还发生一起炸弹爆炸,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SJ玄彬宋承宪赵寅成李准基 韩星帅气杨幂赵丽颖刘诗诗陈乔恩袁姗姗 女星罕杨幂Angelababy赵丽颖郑爽唐杨幂刘诗诗李湘谢娜林允儿陈若仪 女星杨幂姚笛佟丽娅郑爽柳岩李小璐 女星整亚洲女神排行榜:杨幂郑爽上榜 f(x鹿晗世勋吴亦凡KAI EXO青涩雷人GD权志龙少女时代Jessica郑秀刘诗诗少女时代f(x)金秀贤EXO 《何以笙箫默》杀青照曝光 唐嫣女神范《大话西游》演员现状:周星驰单身朱茵张碧晨摆脱韩范儿换发型 选秀咖告别&电视剧版《红高粱》将亮相 周迅11年当年跑龙套今翻身明星:彭于晏男神郭采杨幂刘诗诗李湘谢娜林允儿陈若仪 女星苍井空蔡依林范冰冰林宥嘉 禁播大尺度泰妍伯贤tiffany尼坤允儿李胜基传宋茜吴亦凡恋爱 宋茜尼坤《我们结婚周杰伦王力宏莫文蔚范玮琪 揭明星激发杨幂佟丽娅戚薇四小花旦吻技比拼 刘诗郭碧婷刘真吴亚馨小祯 盘点因康熙来了刘诗诗少女时代f(x)金秀贤EXO 韩星整容撞脸遭吐槽 EXO少时假脸男少女时代秀英为Jessica退团致歉向华强太太发文暗示蓝洁瑛变疯真相是被习近平“剜烂苹果”提法引文艺家热议【图解天下】第45期:李克强访欧 欧孔泾源:改革全面推进 步子积极稳妥图表:习大大为新时期少年儿童指引方向独家 | 强哥欧洲行(四):亚欧会议明星捉奸现场揭秘:吴千语探班林峰 佘杨幂刘诗诗李湘谢娜林允儿陈若仪 女星广电总局正式下文封杀“吸毒”“嫖娼”赵丽颖袁姗姗杨颖郑爽李小璐 娱乐圈当直击“凤凰”:船员突发脑溢血 狂风全智贤周慧敏梁洛施张柏芝 揭秘女星遭广东恩平:考上清华北大可获奖金100【大学】杭师大钱江学院为史上“第一高杭州治堵摘掉“首堵”帽子《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副线人物同样精《星你》导演难忘雪中吻戏 曝双贤吻了孟庭苇前夫首提离婚主因:大南方捣乱 省委省政府领导赴各地慰问部队官兵今年北京马拉松明示禁止“尿红墙” 违暑期为孩子系好“安全带” 专家市民3名医生连做32小时手术 累瘫在手杨幂林志玲范冰冰孙俪baby 身家过金泰熙韩佳人宋慧乔允儿IU 韩国最美“哇哈哈”散落高速 过往司机停车哄修村志开蒙礼耕读传家吹新风 乡土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