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恩平:考上清华北大可获奖金100万元和一套洋房四川成都省二中医院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6:34

考上清华北大,恩平考生不仅可以获100万元奖金,还可获赠洋房一套。为扭转优质生源流失,重振恩平教育事业,澳门恩平同乡会会长冯活灵回乡设立高考专项奖励基金。恩平市还设立促进教育发展专项资金对办学业绩突出,绩效考核优秀的学校进行奖励。

该奖励基金总额3000万元,用于奖励2015年至2021年间考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考生及相关教职人员。奖励办法是每年奖金总额500万元,若当年3人以上(含3人)同时考取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则每增加1人追加100万元。若当年只有1人考取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则奖给考生100万元,奖给考生在恩平就读的小学、初中、高一、高二所在学校的教师各60万元,奖给高三科任教师160万元。若当年有2人及以上同时考取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则按该基金制定的相关办法进行奖励。

获奖考生须是当年在恩平参加高考,并被北大或清华录取;且须具有广东恩平户籍五年以上(含五年),在恩平就读初中、高中累计3年以上(其中高中不少于2年),并在恩平的高中学校毕业。

此外,恩平官方也设立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每年有600万元专款对办学业绩突出,绩效考核优秀的学校进行奖励。

越狱犯高玉伦逃亡途中进店偷食品并留下高速“有点忙”:四条腿的两个轮的都来时隔57年白露再逢中秋 今年最佳赏中秋小长假 新片速递观影指南钱塘潮:潮头近 水位高潮值得期待小长假还有一天 去白马湖逛车展“微博炫耀家长送大闸蟹”的幼儿园老师19省份公布中秋节“四风”问题举报电月饼若“变味” 我们失去的是整个中秋中秋赏月好去处月饼销售迎最后疯狂杭州一餐馆煤气爆炸大胆蟊贼眼皮底下偷盗孕宝宝竖大拇指比赞台湾“地沟油”事件 涉“味全”等多朱莉婚纱照售价达500万美元 全部捐曝施瓦辛格夫妇各自偷腥 女方约会男方莱昂纳多与超模女友当街亲热 搂脖摸腿李敏镐表示不抗拒与金秀贤合作 要办演刘亦菲微博忆拍戏艰辛 凯奇越洋问候“刘恺威曝婚礼花絮 谈与杨幂婚后生活细《分歧者》今公映 "盗梦&大家最熟悉的85度C竟嵌入地沟油事件威尼斯电影节闭幕 冯绍峰优雅牵手汤唯女司机撞飞行人致死不愿下车 数百人围上千斤发霉大米被倒在高铁桥下的空地上杭州贴沙河蓝藻未检出微囊藻毒素欧弟被曝与重庆妹子领证结婚 晒钻戒称“皇上”“皇后”秀西湖调查:车企虚假降价敷衍发改委 奔驰官【大学】杭师大钱江学院为史上“第一高杭州治堵摘掉“首堵”帽子《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副线人物同样精《星你》导演难忘雪中吻戏 曝双贤吻了孟庭苇前夫首提离婚主因:大南方捣乱 省委省政府领导赴各地慰问部队官兵今年北京马拉松明示禁止“尿红墙” 违暑期为孩子系好“安全带” 专家市民3名医生连做32小时手术 累瘫在手杨幂林志玲范冰冰孙俪baby 身家过金泰熙韩佳人宋慧乔允儿IU 韩国最美“哇哈哈”散落高速 过往司机停车哄修村志开蒙礼耕读传家吹新风 乡土浙江温州惊现楼顶上的宗祠从下岗女主持到全能艺人揭秘谢娜综艺一姚明捐酒做公益 周杰伦赠金靴显土豪CNN摆乌龙 球王贝利“被去世”评论:贫困县何来6个“挂职副县长”日本海啸灾区摩托车时隔一年跨海650杭州自然博物馆进入“贺岁档” “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