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任驻格鲁吉亚大使介绍\"中国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5:27

中国新任大使岳斌(左)和格鲁吉亚政府第一副总理兼经济部长吉奥尔吉*克维里卡什维利在两国国歌声中

新华网格鲁吉亚第比利斯9月30日电(记者义高潮)中国新任驻格鲁吉亚特命全权大使9月30日借国庆招待会,向格鲁吉亚社会各界、外国使团及在格华人华侨代表介绍了"中国梦"的宏观规划。

中国大使岳斌告诉来宾:中国梦就是要在2021年,把中国的GDP和居民人均收入在2010年基础上双双增加一倍;就是要在2049年,把中国建成文明、富强、民主、和谐的现代化国家。

"中国政府正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中国大使说。

中国新任大使不仅介绍了"中国梦"高质高效的前提、开源节流环保的支撑、科技创新转化的动力,而且关联到中国与格鲁吉亚发展两国关系的具体,介绍了"中国梦"将通过直航、贸易、合作、官方交流、民间往来,惠及到包括格鲁吉亚在内的其它国家。

岳斌大使表示,2013年上半年,中国以双边贸易额3亿美元位居格鲁吉亚第四大贸易伙伴;双边关系具备进一步发展的基础。

格鲁吉亚社会各界和外国驻格鲁吉亚使节以及华人华侨代表二百多人参加了中国国庆招待会。

格鲁吉亚政府第一副总理兼经济部长、文化部长、外交部副部长和格鲁吉亚副总参谋长等高级官员参加了中国国庆招待会。

格鲁吉亚政府第一副总理吉奥尔吉*克维里卡什维利在招待会致辞,高度评价中国、格鲁吉亚两国建交二十年来双边关系的顺利发展,并表示继续欢迎中国到格鲁吉亚投资办业,加大两国合作的力度。

中国好声音葛泓语中国好声音蘑菇兄弟20名监督叙销毁化武专家抵黎 将于1伊朗革命卫队司令公开批鲁哈尼 称应拒中国好声音庾澄庆组终极考核金润吉中国好声音庾澄庆组终极考核葛泓语外交部发言人:美伊为改善关系所作的努外交部发言人就中国驻叙利亚使馆落入迫外交部发言人:美伊为改善关系所作的努中国好声音庾澄庆组终极考核苏梦玫中国好声音庾澄庆组终极考核蘑菇兄弟中国好声音苏梦玫日本海保部门把撞船事故中国籍责任人移伊朗高官首次公开批鲁哈尼 称应拒接奥外交部:中方支持印巴通过对话与合作妥苏梦玫抢得庾澄庆战队最后一黄金席位伊朗高官首次公开批鲁哈尼 称应拒接奥伊朗高官首次公开批鲁哈尼 称应拒接奥伊朗高官首次公开批鲁哈尼 称应拒接奥德国媒体关注上海自贸区2013年9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土耳其总理宣布允许在竞选中使用库尔德中印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第四次法国一女性杀害新生儿 事发十余年之后三名12岁云南女孩结伴离家 欲往杭州网曝宁波奶成\"有豆渣豆浆\" 官方中国驻叙利亚使馆遇袭致一人受伤美国费城路边护柱酷似男性生殖器惹市民载200人移民船在意海域搁浅 13具外交部: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英女王3万英镑招聘钟表师 负责维护逾肯尼亚恐怖袭击幸存者讲述惊魂一刻(图中国银行新加坡举办人民币业务推介会 美联合航空因人为疏失误卖大批10美元美华盛顿州5所学校称因受安全威胁决定中方祝贺阿博特当选澳总理 愿共同推进尼日利亚东北部遭袭至少15人死亡加拿大专家积极评价中国在G20中领导余杭16岁少年报假警180余次 对女淳安被列为生态“单列县” 不再考核工史上最贵的牛肉面 上万块一碗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阿里上市首日暴涨38% 市值超23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2014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周 小编支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古装扮相最美的女星TOP20 刘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