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公交站杀人案嫌犯自杀身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1:47

3日晚,记者经多方渠道确认,被警方通缉多日的海淀公交站杀人案嫌疑人金重齐被找到,但已自杀身亡。6月27日下午2点左右,海淀区学清路静淑苑公交站台发生凶案,一名男子持刀在公交站台附近连刺3人,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凶手随后逃离现场。案发后,公安部于28日发布A级通缉令,悬赏5万元通缉重大作案嫌疑人金重齐。据了解,嫌疑人为北京户籍,有犯罪前科,曾被判入狱12年。相关渠道消息显示,北京各派出所得到通知,不再继续发布有关通缉令的相关信息,通缉令已被撤销。随后,记者从接近警方人士处确认,嫌疑人金重齐被找到,但已自杀,具体细节尚不清楚。

韵达申通等争上市:老板是同乡乐视提供春晚点播被央视起诉金价连续5周上涨 刷新30年来最好半“欧洲粮仓”前苏联曾三次大饥荒 数以乐视提供春晚点播被央视起诉乐视提供春晚点播被央视起诉韵达申通等争上市:老板是同乡贞观之治真相:李世民坐享隋朝积累可吃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房地产税仍在起隋炀帝与唐太宗的对比:两人的好色程度【建党95周年老外看】中国的历史是一辣哭了!游客泡进辣椒缸吃辣椒赢黄金(辣哭了!游客泡进辣椒缸吃辣椒赢黄金(习近平: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俄专家:中共历经95年仍是全世界最有或售45万起 曝国产奔驰新E级长轴版周是怎么灭商“上位”的?明代哪名权奸之子被贤臣以“莫须有”的中华文明始祖黄帝来自古巴比伦?多位民2017年底发布 曝保时捷Panam用油画说慈禧太后叶赫那拉氏蒜农遭韩国退货血本无归 上诉一年多仍行业大佬称川菜“乱”传统经典正消失 西安电力学院被指非法集资:涉及资金或赶超北上广!嘉兴6月房价涨幅排名全国有一种忍让,叫做让你后悔都来不及学位授予仪式上女博士被求婚 获校长祝颜值高的好处给高考生的良心忠告留美成绩认证WES都有啥一旦吵架说了这些话 你们就真的分定了女子上班期间被蚊子叮咬 报警要求按工温州留美大学生杀害女友后潜逃回国被判黑龙江虎林女子器官全长反 几率只有百杭州龙坞茶镇焕然一新老人深陷淤泥12小时 警民徒手挖泥一失火的千年古村蔡国庆:四大天王加起来都不如我和刘欢有钱就变坏,十二星女变坏的特征毕业季将过租房高峰将来 杭城房租哪零食店加盟选择贪吃小站的6大理由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边吃烤肠边玩轮滑 10厘米竹签戳进男考上硕博连读 义乌男孩却得先证明 “国办指导意见:2020年底前严禁新增商旅市场后劲十足助力经济型酒店加盟4月杭州被投诉最多的汽车品牌、车型居奥巴马警告特朗普:总统竞选不是真人秀简直是哭笑不得,让女票抓狂的星座男生中国最高法:防止不当舆论影响司法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