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甘肃教官军训时飞踹学生 校方:已鞠躬道歉天下最二在线阅读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5:03

7月18日日上午,记者从甘肃省兰州工业学院获悉,该校就“学生军训过程中教官打人事件”发布通报称,涉事教官已向相关同学和全体学生当面认错,同时,该名教官将受到相应纪律处分。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兰州工业学院教官因军训期间,一个学生因为和女生方阵开了个玩笑遭到某个教官飞踹。”

随后,兰州工业学院于7月12日就此事件发布通告称,7月9日,在该校2015级学生军训过程中,发生了教官打学生事件,相关学生身心受到了伤害,引起了广大同学和社会的关注。

事件发生后,学校分管领导及时做了处置安排,责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从学生和教官两个方面及时了解事件起因与经过,并积极与承训部队负责人沟通、协商,为本次事件进行了定性和责任区分。

学校军训负责人在全体参训学生和全体教官参加的大会上进行了情况通报,并对本次事件未能有效预防和及时处置深感内疚,对在本次事件中受到伤害的同学深表歉意。涉事教官也向相关同学和全体学生当面鞠躬认错,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谅解。承训部队负责人表示,对违纪教官将给予纪律处分。

校方认为,该事件中,教官在处理违规学生方面方法失当,在提高训练质量方面操之过急,在对待同学方面不能一视同仁,在与同学的交流过程中言语欠妥等等。作为军训的校方管理者,也存在值班人员到岗不齐,军训分管部门监督不力,与承训官兵和学生信息交流不及时,受训学生中党员和学生干部模范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导致军训过程中出现了我们不愿看到的现象。

目前,兰州工业学院2015级学生军结训典礼及汇报表演圆满结束,军训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

深圳警方回应女子报案遭警察殴打:其酒国家统计局:上半年居民收入和GDP增中国资本疯狂海淘:近30家欧洲足球俱30个省级行政区发不动产权证书 对你人生常需等待 12星座耐心指数解密她用恶心的细菌“种”出了衣服,这个美“以房养老” 不妨多给点时间东莞高端酒店改建养老院 老人会是行业性格大反串!爱你就黏你的星座男经济日报:下行压力不小 经济活力更大上海:绘制“全球城市”发展路径图墨泻湖被倒猪血变“血湖” 鳄鱼出入居墨泻湖被倒猪血变“血湖” 鳄鱼出入居马来西亚央行:七年来首次降息至3%西安现新型传销:不限自由 不集体上大西安现新型传销:不限自由 不集体上大杭州苹果专柜工作人员推门撞到孩子 亚洲跳水冠军退役后摆地摊拒绝被包养?亚洲跳水冠军退役后摆地摊拒绝被包养?别被骗啦!这些星座女生实际是个女汉子P2P平台存风险 投资者该懂维权不养拉布拉多犬的十个理由温哥华欲推房产空置税 遏止中国买家囤上半年浙江省GDP达20762亿元 印度女大学生3年后疑再遭同一伙嫌犯轮印度女大学生3年后疑再遭同一伙嫌犯轮女子替闺蜜考试双双获刑 成北京宣判首女子替闺蜜考试双双获刑 成北京宣判首法国尼斯恐袭受害者医药费将全额报销中国资本疯狂海淘:近30家欧洲足球俱【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泰山归来:险战丛林》最新中国版预告嘉兴加固堤岸开闸排水 重要水利工程2大学生见义勇为牺牲 被暴雪游戏收录北京海淀公交站杀人案嫌犯自杀身亡一旦吵架说了这些话 你们就真的分定了女子上班期间被蚊子叮咬 报警要求按工温州留美大学生杀害女友后潜逃回国被判黑龙江虎林女子器官全长反 几率只有百杭州龙坞茶镇焕然一新老人深陷淤泥12小时 警民徒手挖泥一失火的千年古村蔡国庆:四大天王加起来都不如我和刘欢有钱就变坏,十二星女变坏的特征毕业季将过租房高峰将来 杭城房租哪零食店加盟选择贪吃小站的6大理由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边吃烤肠边玩轮滑 10厘米竹签戳进男考上硕博连读 义乌男孩却得先证明 “国办指导意见:2020年底前严禁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