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最健康!偷窥那些女明星的素食生活上海环球雅思培训机构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8:18

吃素不仅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还是一种默默的修行。常吃素菜可以有效的预防癌症、高血压和老年痴呆症,吃素的好处太多了!所以,吃素俨然成为现代人热衷的健康生活方式之一!就连明星们也不例外,看看娱乐圈有哪些大明星也是素食主义者!

王菲:虔诚信佛吃素

吃素最健康!偷窥女明星的素食生活

一向笃信佛教的“流行天后”王菲茹素多年,她被亚洲善待动物组织评选为“亚洲最性感素食女星”。年轻时烟酒不离的王菲,数年前为了治好女儿李嫣唇腭裂,甘心淡出娱乐圈,戒烟酒并开始吃素。王菲不但虔诚信佛,还影响了身边人,谢霆锋被她感化,前夫李亚鹏也曾与她一起拜佛。

吃素最健康!偷窥女明星的素食生活

高圆圆:为爱狗许愿吃素

吃素最健康!偷窥女明星的素食生活

作为“半路出家”的素食主义者,高圆圆的食素之路起因有点“无厘头”。“我最初吃素是因为把我家的狗给弄中毒了,为了心里能让自己舒服一点,我当时许诺,如果狗能活下来,我就吃素,结果它争气,后来慢慢就好起来了,而我就决定为它吃素。”高圆圆表示,最初一个月需要尝试不同的素菜,但慢慢的,自己吃素就吃出了“惯性”,现在,俨然已经变成了自己的一种生活习惯。

吃素最健康!偷窥女明星的素食生活

孙俪:为保持身材吃素

吃素最健康!偷窥女明星的素食生活

孙俪是典型的素食主义者,从很多年前开始她就已经养成了吃素的习惯,当然这其中的好处自然不必多说,身材姣好,肌肤白皙,气色傲人,这跟饮食习惯有很大关系。

吃素最健康!偷窥女明星的素食生活

赵薇:吃素希望不再有灾难来临

吃素最健康!偷窥女明星的素食生活

从赵薇在电视上看到地震的画面那一刻开始,她就开始吃纯素,希望这个世界不再有灾难来临,希望那些受伤受苦的人们能看到希望。她觉得应该节制自己过多的欲望,当然也是为了健康,身体和心灵上的。

吃素最健康!偷窥女明星的素食生活

大S:资深吃素爱好者

吃素最健康!偷窥女明星的素食生活

吃素八九年的大S,她说:“吃素能减少身体的负担,还能励行环保,我呼吁大家都能享受吃素的健康和乐趣。”大S从八九年前开始吃素,起因是爱犬“武媚娘”生病,她祈愿它好起来,要吃素一年还愿,没想到一年后再也不习惯吃荤了。

吃素最健康!偷窥女明星的素食生活

杭州G20峰会主会场提升改造工作完成杭州G20峰会主会场提升改造工作完成里约“奥运地铁”今日开通 列车全为中研究发现 机器人普及实际会扩大消费并深度还原歼-15坠机全程 飞行员只“深度还原歼-15坠机全程 飞行员只“GOT7演出现场韩粉向港迷施暴 揪住GOT7演出现场韩粉向港迷施暴 揪住楼市成交量始现调整迹象 四季度存在调七成受访者直言随迁子女上学流程繁琐“起早贪黑”避高温 嘉兴建筑工人错峰“起早贪黑”避高温 嘉兴建筑工人错峰滴滴宣布收购优步中国 程维加入Ube7月北京商品新房成交均价创新高 存量一架俄直升机在叙被击落 机上5人全部男子在父亲火化前发现遗体弄错 殡仪馆男子在父亲火化前发现遗体弄错 殡仪馆小狗被染成皮卡丘 模样十分可爱母婴室建设将有国标 纳入城市规划这是看到啥了?郑爽冷笑翻白眼 表情和这是看到啥了?郑爽冷笑翻白眼 表情和监管松绑债市开放再提速 5年有望超5北京五环买新房500万起步 商品房高已被曝光的1085家山寨社团中 79已被曝光的1085家山寨社团中 79中国联通预告:真的有蓝色版iPhon王思聪名下私募被注销 私募一夜之间少中国联通预告:真的有蓝色版iPhon这波高温还剩最后一天 明起杭州最高气这波高温还剩最后一天 明起杭州最高气温岭:海上辘战三小时 围追堵截三无船追责到底!三代单传的6岁男孩溺亡在杭超罕见的Apple-1即将拍卖 世间QQ滴滴提示音能当商标吗美国一研究生翻垃圾桶解决三餐 两年伙南方日报记者成希涉强奸被批捕 网曝其我国每年人工流产超千万人次 反复流产3岁娃被困半空 "托举爷爷加油之后一公里 车子抖动趴了窝(一为慈善!窦靖童李嫣西藏做义工 王菲变湖南耒阳市一街道居民楼发生火灾 致4脑瘫少年超二本线43分 母亲将陪他上杭州德胜东路发生路面塌陷 司机注意绕“精灵王子”进军中国 吴磊相约吃烧父亲虐打女儿续:女孩被鉴定为轻微伤 拉姆的脱贫故事:幸福要靠双手创造为何统一中国的是秦国而不是最强大的楚北京发生电梯“咬人”事件 女子左腿遭中方:个别国家炒作南海航行自由 醉翁4岁超萌空姐为航班服务 机上发棒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