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青田一女子容留40多名妇女卖淫3年多获利近53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8:13

新蓝网5月23日讯 日前,浙江青田院审结一起特大容留卖淫案。2005年12月份,被告人彭某以其丈夫名义在青田县开了家“久香园”理发店。期间先后容留四十多名妇女在其所开的久香园理发店或国际大酒店等处从事卖淫活动。被告人为卖淫女提供吃住,与卖淫女按比例分成,谋取暴利。根据从被告人处查获的7本其亲手记录的账本数据统计:仅2011年2月5日至2011年3月10日被抓获为止,被告人彭某已容留多名妇女卖淫共588人次,获利提成21640元;2008年总盈利184482元;2009年总盈利160266元;2010年总盈利163455元。共计盈利529843元。

本院认为,被告人彭某以牟利为目的长期容留多名妇女多次在其经营的美容店或其它处所从事卖淫活动,次数众多且从中谋取暴利,其行为已构成容留卖淫罪,属情节严重。故判处被告人彭某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50000元;对其违法所得529843元予以追缴。

或曾几时被告人正谈着“致富经”,是人们眼中的“巧媳妇”,而今成了牢狱之囚。其实被告人知道容留卖淫是犯法,也曾亲眼目睹有人因此而获刑。为什么还铤而走险?是利益的驱使或一直侥幸自己不会被抓或想回头却没找到好的机会,在这我们不得而知。但这案子告诉我们一个朴素的道理,赚钱要取之有道。(记者 陈程 通讯员 青法轩)

71亿美元回购雅虎所持20%股份 马浙江今秋开始全面实施高中课改 减少必杭州将公开7个PM2.5监测点数据 时评:预付款消费迷雾重重 消费者如何宁波:做小生意的女人花30万演戏 大《富春山居景》影画长卷亮相杭州 寄望宁波:做小生意的女人花30万演戏 大《富春山居景》影画长卷亮相杭州 寄望塑年堂关门或是资金链断裂所致 受害者绍兴诸暨绿剑茶:创品牌拓市场 引导茶杭州:体育场路中河路口东向北右转上高绍兴诸暨绿剑茶:创品牌拓市场 引导茶杭州“塑年堂”一夜间人去楼空 代言人吴英揭发了几个涉及犯罪的受贿干部?杭州:体育场路中河路口东向北右转上高塑年堂涉虚假宣传门店相继关门 消保委绍兴:男女"试婚"同居八个月分手 两吴英揭发了几个涉及犯罪的受贿干部?吴英案发时被扣资产数是否够抵偿3.8绍兴:男女"试婚"同居八个月分手 两吴英案发时被扣资产数是否够抵偿3.8吴英案终审时未采用开庭审理合法吗?吴英案终审时未采用开庭审理合法吗?吴英案终审之更换辩护律师是否自愿?吴英案终审之更换辩护律师是否自愿?浙江:《舌尖上的中国》勾起“吃货”味浙江:《舌尖上的中国》勾起“吃货”味杭州:有车有钱的他 为何一夜间砸坏七宁波星巴克被曝使用过期糖汁 店方:工驾车撞人不施救 杀人分尸 浙版“药家“姐弟恋”“婆媳战争”一个都不能少我省新增3例人感染H7N9病例 今杭州年关防扒地图出炉泰国法院称选举“可推迟” 模糊表述再俄中浮动核电站开始实质性谈判 俄盼拉国防部回应高超音速武器试验:不针对任泰反对派今起“封锁曼谷”英拉政府坚称强烈寒流席卷美国大部 已致至少21人爷爷想让继孙女跟自己的姓 这事儿可真复旦投毒案死者父亲等待判决:无法认同安倍称将减轻冲绳美军基地负担墨西哥总统签署能源改革法案北京地铁:错峰难道只有“调价”一条路年终策划:2013奥巴马麻烦缠身 美中国统筹各方力量治理污染 努力改善空阿拉法特死因调委会主席承诺将很快公布揭秘宇航员真实生活:眼泪因张力聚成一电影《史密斯夫妇》监制公开承认是间谍男子冒充华侨富二代 多地行骗获刑十年杭州男子听老婆话高速停车抢红包被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