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大闸蟹炫过节礼 扬州幼儿园老师被辞退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6:32

扬州市教育局7日通报,针对4日一位疑似教师微博炫耀家长送大闸蟹一事,经核实,博主确为扬州某乡镇幼儿园试用教师,目前已被辞退,涉事幼儿园园长被行政警告处分。

9月4日,微博“倩大爷是双鱼座”晒大闸蟹图片,并称“学生家长送的,不要说我肤浅,我更喜欢人民币”引发网民关注。其所晒大闸蟹为扬州产的“华东生态大闸蟹”,被质疑为扬州教师。扬州市教育局当日回应称,已委托公安核实发微博人的真实身份,若确为该市教师将严惩。

扬州市教育局7日就“炫节礼”事件作出说明:“炫节礼”微博涉及者今年9月刚被扬州某乡镇幼儿园试用,尚未正式聘用。9月4日傍晚,确有一学生家长到该教师家送了螃蟹,当时该教师不在家,其堂弟用平板电脑发了此博文。该教师回家发现后,当晚和父母把螃蟹退还给家长,并立即删除微博内容。

扬州市教育局根据情况对涉事教师、园长等相关人员作出了处理。首先,涉事教师虽为刚上岗试用人员,本人未直接收受家长所送螃蟹,微博内容也非其本人所发,但家长送螃蟹的行为与其岗位工作有关,且微博内容造成了不良社会反响,故其所试教幼儿园对其给予不再试用并辞退的处理;

其次,涉事幼儿园园长对员工教育管理不力,故给予该园园长行政警告处分。 

浙江常山城区停水已超50时 正加急从最新十大"亚洲女神&quo浙江常山城区停水已超50时 正加急从南昌大学90后校花酷似宋慧乔走红 被柯震东萧亚轩关系似有回温 男方社交平唐艺昕秋装写真回归俏丽风 国民精灵展台艺人唐从圣创新“马桶挑战”:要帮助蓝燕吴绮莉郭美美马诺阿娇 女星为出位嘉兴:出租车无故自燃损失惨重 预防悲霍建华赵丽颖卖萌学雷锋 超多《花千骨朱玲玲赵雅芝钟楚红李嘉欣 揭20大最揭秘明星妈妈风流情史少女时代徐玄毕业 为求合影校长一把推明星为保钱途大玩地下情宋茜刘诗诗允儿邓紫棋郑秀晶 2014LADIES′ CODE权梨世情况仍航空开通杭州-西安-巴黎航线Rain与刘亦菲强强联手 《露水红颜马诺郭美美吴绮莉阿娇张暖雅 为上位不EXO KAI实现愿望翻拍曹诚模歌曲李秉宪陷桃色勒索丑闻再掀花花公子说 上位不择手段的心机婊《我们结婚了》南宫民忽然向洪真英告白EXO脑残粉为追星行骗被拘留 称父母帝国之子光熙不小心暴露了秘密 难道真LADIES' CODE已故恩菲今日LADIES CODE昭政清醒抱歉不屡传婚讯却不结的明星Big Bang太阳秀Solo巡演团初秋外套TOP4,再见夏天!女司机油门当刹车 石柱子被连根撞飞 女明星为戏牺牲大 张曼玉被强暴周迅下韩女星自曝被潜规则 剖析韩国娱乐圈潜田朴珺与王石恋爱秘事曝光:5顿饭确定香港大学吸引力下降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黄岩少年不慎溺水上半夜卖烧烤下半夜盗窃还盗车海宁钱江村的杨梅 村民盼你来购买吴奇隆女装惊悚似老妖非种子组合夺混双冠军李代沫从轻处罚全智贤周慧敏梁洛施张柏芝 遭软禁被跟明星罕见全家福曝光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上海一楼房开裂严重 楼下伸手楼上“假拉菲是公海上灌装的假酒 案值700深圳大运会今日20时开幕 亮点迭出中[组图]实拍泰坦尼克号失事100周年韩亚空难最新照片:消防员发现叶梦圆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