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精彩片花 9月21日起中国蓝剧场开播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7:28

剧情简介:

卢沟桥事变后,日本侵略军大举进犯山西,太行山一带游击队队长龙大谷擅用兵法,有再世“鬼谷子”之称。他与川军马铮组成铁血支队——龙马支队,带领部下自建炸药厂、炸机场、发动地雷战、甚至帮助友军完成战斗任务,立下赫赫战功,其威名令日军闻风丧胆!

日军师团长佐藤川一和方面军司令佐藤光一两兄弟视龙大谷为眼中钉,不断发动惨绝人寰的梳篦行动意图破坏我军在太行山的部署。龙大谷屡次涉险,徘徊在生死边缘,幸得医院外科大夫秦晋平的及时救治和护士林燕的悉心照顾,才得以伤愈。龙大谷还因此与林燕结缘,结为伉俪。

解放战争时期,龙马支队成功扩编为龙马纵队,专打恶战苦战。龙大谷还成功策反国民党高级将领严振藩发动起义,继续奔赴新的战场……

龙大谷是历史上千千万万战斗英雄的化身,是当之无愧的“战神”,战神的队伍永远茁壮!

《Running Man》“恶女5人小S李小璐蔡依林萧亚轩 娱乐圈短腿女第二季《Roommate》 NANA杨幂刘诗诗李湘谢娜林允儿陈若仪 女星少女时代李多海全智贤宋慧乔朴敏英 韩《使徒行者》受追捧卧底黑警大BoosSuper Junior毕业照大公开CNBLUE李宗泫换新发型 长发变短Jessica少女时代tara朴智妍杨幂刘诗诗李湘谢娜林允儿陈若仪 女星少时允儿徐贤Apink孙娜恩获封母校《Running Man》“恶女5人《我们结婚了》公开佑荣与朴世英最后拍赵丽颖郭碧婷谢娜桂纶镁大S 女星素颜《使徒行者》卧底黑警大Boos曝光 宋茜刘诗诗唐嫣佟丽娅朴信惠尹恩惠 当《爱情公寓5》大换血明夏上映 大咖周网曝俞永福林志玲结婚喜帖 网友:不能赵丽颖袁姗姗杨颖郑爽李小璐 娱乐圈当鹿晗或解约退出EXO:由吴亦凡掀起的金秀贤全智贤范冰冰李钟硕刘亦菲林依晨韩国EXO出道前照片曝光 Kris吴刘亦菲范冰冰张柏芝赵薇汤唯 性感女星葛兰素史克总公司向中国人民的致歉声明出彩中国梦让亚洲陆海相连汪涵姜文钟镇涛谢贤高晓松李双江 揭秘杨幂范冰冰张雨绮 清纯女星激情全裸床爱情公寓5上映时间未定吕子乔不出演 吴尊杨幂小S汪小菲周杰郭羡妮 明星口Tara少女时代BigBang 揭秘北仑按“病历卡”下药治河 污水处理变晒大闸蟹炫过节礼 扬州幼儿园老师被女司机油门当刹车 石柱子被连根撞飞 女明星为戏牺牲大 张曼玉被强暴周迅下韩女星自曝被潜规则 剖析韩国娱乐圈潜田朴珺与王石恋爱秘事曝光:5顿饭确定香港大学吸引力下降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黄岩少年不慎溺水上半夜卖烧烤下半夜盗窃还盗车海宁钱江村的杨梅 村民盼你来购买吴奇隆女装惊悚似老妖非种子组合夺混双冠军李代沫从轻处罚全智贤周慧敏梁洛施张柏芝 遭软禁被跟明星罕见全家福曝光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上海一楼房开裂严重 楼下伸手楼上“假拉菲是公海上灌装的假酒 案值700深圳大运会今日20时开幕 亮点迭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