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相亲时是弟弟洞房成哥哥 5年后提出离婚四时之风的意思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19

“吴女士说,相亲和恋爱时,她见的是弟弟,进洞房见的却成了哥哥,结婚证上也是哥哥的名字。”

这样离奇的故事,办了多年离婚案子的黄法官说,自己也是第一次遇见。

起诉书背后的故事

9月,黄法官收到了一份起诉书。

起诉的人姓吴,今年40岁,起诉理由是家暴,丈夫对她不关心。

离婚案子,照例是要在开庭前进行调解的。

原被告双方“背靠背”的调解中,吴女士对黄法官说起了自己的故事,“其实我是被骗了”。

2008年初,经堂姐介绍,吴女士和小许相了次亲。

其实她是认识小许的,吴女士说,两家有点亲戚关系,但双方并不熟悉,因为平常不走动,只有过年时,双方的长辈会互相拜年。

“这一次相亲后我对他也挺满意的,没过多久小许就带着家人来我家提亲了,我们就结婚了。”

吴女士说,然而“洞房”那天,她才发现来的是小许的哥哥大许。

“和我登记的证件也是大许的,”她说,自己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嫁给了小许的哥哥。

“那你为什么过了这么久才来提出离婚?”黄法官问。

吴女士说,自己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后来很愤怒,再后来她想了一晚上,自己已经35岁了,年纪不小了,就这么过了吧。

2010年,她还给大许生了一个女儿。

然而吴女士当初的将错就错,给她带来了不幸的婚姻。

“这样的婚姻感情基础真的很差,婚后他有家庭暴力,经常打我,对女儿也不闻不问。我忍不了了,要离婚。”

最终两人还是准备协议离婚

离婚?丈夫大许坚决不同意。

对于吴女士“错嫁”的故事,大许当庭说出了另外一番说法。

“我和她是在我弟弟的工厂认识的,我们是谈过恋爱的,谈恋爱的时候我们还逛过几次街。”

“那你说我们在哪里逛街,你给我买过什么东西?”吴女士当即反问。

“就我们本地哇,”大许说得有些含糊。

“他说的很多话都是假话,我和他没有谈恋爱,其他的我不想说。”吴女士说。

“法官,我们还有感情的,我不想离婚。”

“他打我骂我,有一次还咬我,女儿也不管,钱都是我出的。我要离婚,女儿由我抚养,夫妻共同的财产我也不要了,都给他好了。”

开庭时,来了很多亲戚旁听,吴女士还是很坚定要离婚。

“我还想给他们一次和好的机会,毕竟还有个女儿,家庭破裂对女儿的成长不利。”黄法官说,最终他驳回了吴女士的起诉。

但是宣判的那天,就在大许兴高采烈领走判决书之后不久,黄法官接到了一个电话。

吴女士口中和自己相亲的弟弟出现了,“哥哥和嫂嫂已经协议好离婚了”。

下午,三个人一起出现在法院,吴女士领走了判决书。“他们如果还是要离婚,已经协商好的话,去民政局办理手续就可以了。”

台风吹高的菜价开始回落了 花菜走下坡台风“菲特”过后 完善农业保险成为焦事成于气正 业兴于风清 浙江开展正风金华市金东区换届试点中查处3起贿选案陶叶萍任金华市民政局局长 石骁敏任金杭州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三季度经济形势明治奶粉宣布撤出中国大陆市场韩国抗议日本“竹岛宣传片”日本自卫队逾3万人下月演练“夺岛”(韩国视宣传片为挑衅要日本删视频朝鲜今送还6名被扣韩国公民韩国议员获准访问开城工业园马来西亚一私立学校向金正恩颁发荣誉博中国周边外交发力 区域影响力再提升手机通信遭窥视?默克尔向奥巴马要说法巴基斯坦总理:赶快停止无人机空袭!肯尼迪刺客婚戒将拍卖白宫网页万人请愿辱华节目被删除李肇星:国内一大企业家在欧洲浪费粮食美军史上首艘超级航母以1美分贱卖尸检报告排除阿拉法特钋中毒 不排除其沙特威胁将疏远美国 分析称美地缘政治印度德里频发未成年人性侵案 作案者为星巴克CEO辩解在中国高定价 称报道伊朗暂停提炼20%纯度铀浓缩 距武器星巴克CEO:对中国媒体抱怨咖啡售价世界最高大的狗在美国去世 存活年龄为土耳其选择中国导弹,有人欢喜有人忧阿拉法特死因排除钋中毒 不排除其他毒李肇星:国内某大企业家在欧洲浪费粮食牛顿家族后裔组织全球“寻亲”俄罗斯打捞出最大陨石碎片 吊运时裂成叙化武销毁工程无人承接 是否就地处理美政治僵局“欲罢不能”“诺奖”今又开战 日本作家村上再次赔意总理寻求议会举行信任投票 化解执政巴基斯坦强震死亡人数升至348人中国旅澳大熊猫“网网”及“福妮”交配联合国专家称叙利亚化武销毁工作虽然复杭州8岁男孩玩滑板跌入游泳池 送医获西奈半岛埃及军方遭自杀式袭击 致9人杭州城管年底前推出手机便民服务美出现13例致命性脑疾病 与疯牛病类伊朗外长:美国会无权批准对叙利亚军事慰安妇题材影片《渴望的画作》将首次在《女人的武器》8月19日浙江电视台教娱乐圈游走的豪门名媛 身家丰厚样貌美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林青霞赵雅芝林凤娇刘嘉玲 美貌后继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