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雨 至少27人死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0:21

据印度官员8月21日说,受持续降雨影响,印度中央邦、拉贾斯坦邦及北阿坎德邦发生洪灾,造成至少27人死亡,上万人受灾。

8月19日夜间以来,受短时强降雨影响,中央邦有15人死亡,其中7人死于房屋倒塌;拉贾斯坦邦一座房屋倒塌,夺去5人生命;在北阿坎德邦的保里地区,大雨引发山体滑坡,一座房屋被滚落的山石击中,7人遇难。目前,印度军方已派多架直升机向灾区空投救灾物资,大批受灾民众也正在被转移到安全地带。

目前,比哈尔邦和北方邦的部分河流也已经超过警戒水位。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报,未来24小时内,印度中部及北部的强降雨还将持续,灾害应急部门正在严密监视灾情。

据悉,印度每年7月进入季风雨季,持续的暴雨和雷电等恶劣气候频发,经常造成严重的人员和财产损失。

百年老字号做了一款月饼手游 今年出笼老年人喝茶好处多 4个饮茶禁忌也要知里约奥运闭幕式:地面投影延续+桑巴嘉里约奥运闭幕式:地面投影延续+桑巴嘉男子4*100米接力:队员尽力了 要为环卫工人送绿豆汤 杭州有这样一群微信有个新功能你一定要知道!在杭州用微信有个新功能你一定要知道!在杭州用男子4*100米接力:队员尽力了 要男子4*100米接力:队员尽力了 要曾经最难签的南美神秘小国免签啦!感受中国女排有多火?上海老板:上班看赛不中国女排有多火?上海老板:上班看赛不坐着小火车游北京,任性又清爽(附车次躺着就能变美?这些温泉胜地不但风景迷这个地方有全世界最美秋景 一到秋天就高温终于不再傲娇 北方弱冷空气来救场高温终于不再傲娇 北方弱冷空气来救场飞跃世界奇景 勇敢者的游戏你敢挑战吗这一步 中国女排用了12年乔布斯遗作iBoat:智能舰艇只是个乔布斯遗作iBoat:智能舰艇只是个总是容易让女人会错意的4句话!中国气象局:我国将在南沙永暑礁建广播中国气象局:我国将在南沙永暑礁建广播科学告诉你 男人偏好什么样的女人女生什么撒娇动作让男人疯狂女人在什么时候对男人最绝情女性最讨厌男性常说的十大用语!想要愉快的被男人撩 你要学会这样对话【寻找跨国模范生】浙企出海 向“德国奥运“浙”里约:奥运会游泳项目收官 音乐人抢注商标“洪荒之力”8日晚10点金华小伙吕斌奥运首秀 教懂事的温州女孩想给父母烧顿饭 却被烧《新葫芦兄弟》槽点满满 有多少经典可8旬老人骑沙滩摩托上高速 称“隧道里TFboys吴磊欧阳娜娜 00后少男每人两万元!杭州要选30人 你符合要快来围观!台州大伯种出了170斤的“冬病夏治昨日正式拉开帷幕 一天门诊量中企员工陆续撤出南苏丹 受伤士兵被转娃娃机变身夹烟机 夹烟机就是一种变相尴尬!杭州小学老师发短信约家访,4061岁超高龄产妇产子国家防总:全国已1192县遭灾 18国务院:探索实行耕地轮作休耕制度试点杭州母女正在睡梦中 突然卧室闯进一个辽宁一家六口被杀案件告破 犯罪嫌疑人手脚捆铁丝身上压水泥 浦江3岁男孩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