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屡爆儿童性侵 卫生部长建议化学阉割恋童者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0:33

据《联合早报》报道,印度尼西亚近期不断爆出儿童遭性侵事件,印尼卫生部部长娜西亚建议对恋童癖强奸犯施以“化学阉割”的惩罚。

印尼总统尤多约诺的发言人朱利安16日说,娜西亚建议以化学阉割的办法来打击性侵儿童的罪行,不过有关建议还在内阁讨论的阶段,未有任何决定。

报道介绍说,化学阉割是对男性强奸犯注射一系列雌性荷尔蒙药物,使其“失去性欲”。韩国于2011年通过相关建议,是亚洲首个实行此刑罚的国家。近来马来西亚及印度也有人提出同样建议,其他已采用化学阉割刑罚的包括波兰、俄罗斯、爱沙尼亚及美国部分州属。

上月,印尼接连爆出儿童遭性侵事件,包括雅加达一所国际学校的一名6岁男童,在校园内多次遭清洁工人性侵,以及西爪哇省一名24岁男子性侵百多名8岁至10岁的男童。

董洁复出 接演《虎妈猫爸》戛纳中国之夜 星光不够烟花凑又生变 吴佩慈未婚夫恋上颖儿?夏日防晒? 戴娇倩来支招陈奕迅发专辑 周迅凑趣要礼物陈奕迅发专辑 周迅凑趣要礼物宁波空调工被困空调洞杭州和睦港成臭水河演员黄海波嫖娼被拘董洁复出 接演《虎妈猫爸》戛纳中国之夜 星光不够烟花凑陈奕迅发专辑 周迅凑趣要礼物今晚21:10《中国好舞蹈》 郭富第十四届杭州人居展16日开场 房价优杭州人居展第二天:恰逢雨天 看房人人居展上看楼市:人居展“魅力”不再 聚焦人居展:万科移师人居展外聚焦人居展:周末人气依然不高 凑热20140517《新闻007》:聚焦宁波一女子向老公要钱上网不成 脱光衣浙江活禽交易管理办法出台 每月至少三SNG直播最现场:氧气音乐节high我省智能社区产业联盟今天成立浙江首家鲜禽市场试水开业浙江省质监部门抽查电动车 6.67%今天省内高速2处排队缓行杭州汽车南站加密专线班次 公交机场线浙江佛学院筹建揭牌仪式在奉化举行省科技科普活动周在绍兴启幕定海两座水库水质遭污染 1.5万户[社会]阿里赴美上市 马云或将成为海关“绿茵行动”堵截世界杯“山寨”商小伢儿成“江洋大盗” 水果铺六七万有关部门已对杭城火锅店菜品含硼酸进行文艺评奖 权威性从何而来尼日利亚失事飞机的每位遇难者将获13杭州将实施378项工程确保今年汛期城老人误操手机产生3326元流量费 将宁波海曙区:脱岗15分钟环卫工人或被搭乘地铁去拜年社区服务花样多 老杭州赏景、喝茶、看比赛 18日国际马拉松浙江省公路系统迎战台风“海葵” 投入新铁路杭州南站设计方案出炉 201“小嘴”男孩何处求医:连一个棒棒糖都杭州120急救中心:五小时送摔伤病人世界最贵“土豪金”摩托车亮相索契向世界引见新俄罗斯 将给世人留下泰国实施紧急状态首日示威者锐减 英拉意大利总统说愿推动欧中关系取得新进展美国大学一项研究显示咖啡因或有助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