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标志性出租车恢复生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3:42

新华网英国考文垂9月11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出租车公司被中国吉利集团收购半年多之后,于11日恢复生产标志性产品黑色出租车。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和英国商务大臣凯布尔出席伦敦出租车公司考文垂工厂恢复生产仪式。李书福说:“今天是伦敦出租车公司历史上新的一页,也是公司未来繁荣发展的起点。我们非常高兴伦敦出租车公司新增了几十个工作岗位,并已开始计划设计这一标志性出租车的新一代车型。”

凯布尔说:“此前,一度对公司未来的疑虑和对员工就业状况的担忧,都随着吉利集团对伦敦出租车公司的投资而消散了,标志性黑色出租车得以存续并继续发展。”

伦敦出租车公司今年2月被吉利集团以1104万英镑(约合1.08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半年多来,已全部售出2012年关闭生产线后的所有库存。公司改善了考文垂工厂的生产设施并新增一系列工作岗位,重新投产原有车型。

美紧盯“中国卫星太空异常”猜“发展反阿曼两架战斗机相撞一名飞行员死亡纽约首位华裔市长候选人刘醇逸初选落败美元11日对主要货币汇率继续下跌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涨跌不一纽约金价11日微跌国际油价11日小幅上涨纽约首位华裔市长候选人刘醇逸初选落败纽约首位华裔市长候选人刘醇逸初选落败2013年欧洲部分孔子学院联席会议在美国务卿将启程前往日内瓦与俄外长谈叙反腐风暴下中石油海外扩资产 签近30奥巴马刹住对叙动武脚步 要求美军保持美驻利比亚大使遇害一周年纪念日 班加丰田相关企业前高管涉贿赂中国政府官员纽约股市11日涨跌不一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1日继续下跌美国7月份批发库存环比上升0.1%伊拉克首都一清真寺遭自杀式炸弹袭击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11日收于纽约油价11日上涨埃及西奈半岛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致9人身“9 11”12周年 遇难者名字被逐丹麦人全球最幸福叙利亚境内反对派支持叙政府上交化学武尼日利亚9名内阁部长遭解职伦敦股市股指11日小幅上涨黎首批叙利亚难民前往德国避难美国纪念“9·11”事件12周年杨洁篪在美杂志撰文阐述中国新一届领导家里遭了“奇葩”小偷 不偷钱物专吃“甜麦圈:中国首家女性试用折扣购物平台桃芝和冷空气联手 杭州周四起雨水渐多纽约女子拟用6万美元财产雇凶手杀夫被奇葩父亲儿子改成邻居名字只为发泄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在钓鱼岛附近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宁波宣传部长洪嘉祥被调查王诗龄李嫣一起学习显友情 网友称两人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tfboys队长被曝早恋柯震东多角恋手机爆炸伤了大腿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陈欢2014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节“封帝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