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遭了“奇葩”小偷 不偷钱物专吃“剩菜剩饭”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3:21

8日晚上8点半左右,家住南京迈皋桥老街的王女士家中遭了小偷。让人想不通的是,这个小偷不偷东西不偷钱,却“洗劫”了王女士家的冰箱,吃了很多剩菜剩饭。

昨晚8点半,民警赶到时,王女士和房东手里正拿着棍棒在一间房门紧闭的屋子前严阵以待,他们怀疑小偷还藏在屋子里。在民警的帮助下,经过仔细查找,大家发现小偷早溜之大吉了。

“我带我女儿回来敲门,门锁着打不开。没办法,我就从洗澡间那个窗子爬进来的。一看这些门全部被打开了。”王女士回忆。

王女士惊奇地发现,家里值钱的东西一件没少,饭桌了却多了几个空碗。又仔细检查了一遍发现,除了冰箱里的剩菜剩饭遭到洗劫之外,什么都没少:“家里没丢东西,两台电脑都在,就把饭菜吃了。冰箱里的不少都被他吃了。”

“电脑不偷,奇怪吗?金子银子在旁边,可能一看就看到了,他也不偷。”房东也很奇怪。

更让人想不明白的是,这个小偷已经来过两次了。“偷过两次了,上次是礼拜六,也是我走了一会儿偷的。”王女士肯定的说。

虽然家里的东西没有少,但是连遭小偷两次“光顾”,王女士和房东还是很害怕。房东说:“不管小偷的目的是什么,家里总是被人以这样的方式光顾,总感觉不踏实。所以,他决定在今天白天,为所有的窗户装上防盗窗。”(完)(王琦)

美总统摄影师:日均拍千张奥巴马照片巴西中风男患上“慷慨病”叙化武原料,英国供!德情报机构:叙总统下令动用化武安倍称努力改善与中韩的关系 “有效控巴西一男子中风后患上“慷慨病”(图)日媒称中国公务船连续5天在钓鱼岛海域\"金砖\"联手设应急储备:初期规模俄媒总结G20成果:对叙动武或致世界大学生抢光周边出租屋 校内有床校外有孩子随打工父母流向城市 农村学校遭遇民警被精神病人持菜刀砍伤头部 同行微东京拟在沿海新建奥运相关设施 布局以伊朗总统欲改国家形象 以总理冷对“魅义乌建260米高的地标 是政府意图还永康发现罕见恶性蝾螈瘤病例全球不足1宜宾环卫工人被扔大便追踪:收到200乐清被停课小学复课 邀家长代表参与调多地现地王引热议 网友称仅靠约谈楼市乐清环保局:没发现污染因人手少 揪出发改委官员:内地8成外企原创药价格高孙杨获100米自由泳铜牌:我满意,我杭州地铁抛锚钱塘江底 乘客沿隧道走了9日赛事:跨栏谁能接班刘翔?男举廖辉张培萌赢得“飞人大战” 撕衣怒吼一度杭徽高速,为山核桃果农留出专用道(图本周浙江气温慢慢爬上30℃ 雨水不多开学一个星期了 温州许多孩子还没拿到积分兑换待遇 20名新居民子女获读温虎跑清溪遭污染 变成浑浊的“牛奶”色甜麦圈:中国首家女性试用折扣购物平台桃芝和冷空气联手 杭州周四起雨水渐多纽约女子拟用6万美元财产雇凶手杀夫被奇葩父亲儿子改成邻居名字只为发泄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在钓鱼岛附近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宁波宣传部长洪嘉祥被调查王诗龄李嫣一起学习显友情 网友称两人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tfboys队长被曝早恋柯震东多角恋手机爆炸伤了大腿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陈欢2014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节“封帝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阿里推出全新旅行品牌去啊 发力在线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