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前国防部长坚称有外星人 称每周联系三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5:50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1月13日报道,加拿大前国防部长坚称,地外文明的代表几千年的时间里一直在拜访地球,并且常驻在地球上。

对保罗·赫勒的每一次采访都注定是成功的。因为他每次都会讲出一些让人毛骨悚然的话。在2014年前的那个跨年夜里,保罗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节目支持人的采访时,仍旧没有让人失望。例如:“为什么您坚持认为UFO是真实存在的呢?他们是如何飞过我们的头顶的?”他回答说:“我只是知道,外星人确实存在”。

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保罗说自己清楚记得1961年出现了由50个飞碟组成的舰队从俄罗斯方向穿过北约领地朝南飞去。这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盟军最高司令当时差点按下了紧急按钮。最后飞碟群散去往北极方向飞去。前加拿大国防部长保罗表示对于这件事情的调查长达三年。最后弄清楚的是至少四种生物在几千年的时间里拜访过地球。地球上可能有80余种不同文化的代表。

90岁的保罗依然精神矍铄,身体健康。而他在蒙特利尔接受今日俄罗斯的采访。每周保罗都会和外星人会见三至四次。但是科学家对此并不承认有地外文明的存在。保罗保持缄默因为现在还没有相应的事实和证据。但是每周他的电邮都会来三到四封信。

保罗认为,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外星人的活动愈加积极。尤其在我们引爆核弹之后。他们担心人类会使用核武器,而且这不仅仅将影响地球还会影响其他太空社区。

美官员:伊朗核项目十年来将首次停滞或安倍抵达埃塞俄比亚 盛赞东京奥运冠军安倍亲弟访美 就参拜靖国神社一事寻求丹麦防长赞中国军舰为叙化武护航 愿与韩执政党发表新年工作计划 拟加大地方法第一女友被指盛怒发推文指责奥朗德“日本成人节:女生穿和服坐过山车庆祝成韩政府2014年开发援助130亿元 韩国总统将访印度 韩方热盼经济协议或美国大学各专业平均起薪出炉 工程学类美研究者借数学模型计算网络攻击“最佳澳专家:防皮肤衰老 抗衰老面霜不敌防英国健康顾问称市售果汁糖分多如可乐 韩朝2013年合作基金执行27% 2巨型老鼠入侵英国剑桥郡 最大体长近半报告称美国数千万妇女或陷入贫困 生活埃及新宪法投票前再起波澜 一法庭遭炸美政府曾与墨西哥贩毒集团合作 换取其产后妈妈90天减肥12.7公斤 夺减欧洲央行称欧元伪钞数量创新高 将改版澳专家:防皮肤衰老 抗衰老面霜不敌防日本前首相细川参选东京都知事 小泉纯普京与以色列总理通电话 再就沙龙离世美政府曾与墨西哥贩毒集团合作 换取其法国第一女友“受重创”住院 暗示可原欧洲央行称欧元伪钞数量创新高 将改版空客2013年飞机订单与交付量创纪录埃及新宪法投票前再起波澜 一法庭遭炸报告称美国数千万妇女或陷入贫困 生活日本到底该将什么写入教科书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中超半数议员成百万富湖北原副省长郭有明等被终止省人大代表农村危改资金发放乱象:克扣挪用“雁过河南男子拘留通知书罪名空白 官方称已专家:安倍欲借拜鬼提人气 利用美国战年终经济观察之五:2013中国“经济泰选委会建议看守政府与抗议领导人协商伊拉克一日多起恐怖暴力袭击致200多美国再向阿富汗施压 称撤军会丧失战争公交车上男子踩呕吐物滑倒 脱裤子用纸中国正在建设18个自贸区 涉及31个美射核弹密码:8个0用了15年迪拜赢得2020年世博会主办权斯里兰卡首个中国图书专营店开业日本一男子棒打推婴儿车女子 或为无差浙江澉浦一塑料厂突发大火 现场浓烟滚男子在英性侵女学生遭扣押时间过长 法日本版NSC获批:安倍图谋安保政策大孟加拉国判处参与兵变事件152名官兵浙江一超载货车轮胎脱落飞出 电动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