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向阿富汗施压 称撤军会丧失战争成果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2:11

中新网12月12日电据外媒12日报道,美国军方高级将领警告,如果在2014年年底前,大多数美军和盟友军队都从阿富汗撤出,对塔利班战争的成果可能会丧失,进一步破坏地区稳定。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 邓普西将军称,阿富汗需要一个正常运作的政府和安全部队,来防止基地组织与其关联组织的再度出现。

他认为,如果没有外国军队的存在,阿富汗安全力量的发展将受到阻碍,发展速度将放缓,而在某些地区很可能会被逆转。

邓普西表示,如果阿富汗不再稳定,将会影响到它的邻国和整个区域,而这样一个不受管制的空间会成为恐怖主义的避风港。因此,该区域的稳定与美国的国家利益相关。

邓普西同时称,美国不打算重新开始对协议文本进行讨论,因为这是已经经过讨论的事情。

11月,阿富汗大支尔格会议通过了美阿双边安全协议,但卡尔扎伊在此后拒绝签署此协议,并表示希望这一协议由他的继任者在明年4月的选举之后签署。

美国近期一直在向卡尔扎伊施压,要求他签署协议。日前,美国曾经威胁称如果不在今年12月底之前签署协议的话,就会制定计划,完全从阿富汗撤军。

俄免除古巴所欠苏联九成债务德国45%失业者未受过职业技能培训 艾玛 沃特森全新写真曝光 美艳妆容大韩国财长敦促参与罢工的全国铁路工会成奥巴马幕僚团添新成员 将关注气象与能韩国财长敦促参与罢工的全国铁路工会成泰示威领导人素贴称将以“叛乱罪”起诉2013年诺贝尔奖颁奖仪式在瑞典举行奥巴马批准向中非发放6000万美元军奥巴马赞预算协议是好开始 2年内避免中国提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整门槛 制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开幕 财政货币政策走印度国大党地方选举失利 新兴党派使大环保部:杜绝以解决遗留问题名义开发自日海自护卫舰首次参与索马里海域多国军解读经济会议:增速与改革取舍 稳中求韩财长:设立水西高铁法人并非推动铁路俄免除古巴近300亿美元债务 为双边新华国际时评:美古握手的虚实之间严打球场暴力 巴西要向足球流氓宣战“好奇”号发现火星淡水湖遗迹 火星或基金会沙龙在京举办 探索公益发展模式国台办谈台湾出现雾霾:支持两岸合作减西媒:《柳叶刀》报告称PM2.5可能泰示威领导人素贴称将以“叛乱罪”起诉缅甸仰光一家购物中心发生火灾 造成7超越“中等收入陷阱”的中国自信日本出台中期防卫力整备计划 针对中国欧盟报告称安全剂量内食用阿斯巴甜无害河北邱县超生村民缴纳6220元后在村公交车上男子踩呕吐物滑倒 脱裤子用纸中国正在建设18个自贸区 涉及31个美射核弹密码:8个0用了15年迪拜赢得2020年世博会主办权斯里兰卡首个中国图书专营店开业日本一男子棒打推婴儿车女子 或为无差浙江澉浦一塑料厂突发大火 现场浓烟滚男子在英性侵女学生遭扣押时间过长 法日本版NSC获批:安倍图谋安保政策大孟加拉国判处参与兵变事件152名官兵浙江一超载货车轮胎脱落飞出 电动车主美一独臂独腿男勇闯火海协助救出两名儿英国“白寡妇”曾住南非豪华产房 水中2008年至今年8月214反贪干警被报告称英国社会流动停滞 工作“不再是美媒:政府“关门”或影响共和党下一年日在APEC大谈钓鱼岛 安倍称非常担萨科齐政治献金案逆转:法官决定免于起澳媒称大量从东南亚地区回国游客感染特749吨“洋垃圾”如何潜入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