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超载货车轮胎脱落飞出 电动车主被砸身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8:00

中新网丽水11月1日电(见习记者胡丰盛 实习生李婷婷 通讯员沈伟晶)严重超载的大货车在公路上逆向行驶,外轮胎突然脱落,飞向路边的电动车。这场始料未及的“飞来横祸”,致使电动车司机项某当场死亡。近日,浙江松阳法院审理了这起轮胎脱落砸死被害人的交通肇事案,被告人程某因犯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2013年6月21日晚,程某驾驶重型普通半挂车超载运输水泥从衢州市开往松阳县。6月22日凌晨1时44分许,当行驶至S222省道松阳县路段时,突然掉头逆向行驶。

行驶过程中,挂车上的左边中间外轮胎突然脱落飞出,正好砸向了路边骑电动车的项某,致使项某胸腹部遭车轮碰撞,心脏破裂死亡。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程某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驾驶制动系统技术状况不良的机动车严重超载,逆向行驶,对车辆例行检查和维护保养不够,导致轮胎螺栓松脱和断开飞出,造成一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完)

阿尔及利亚对摩洛哥撤回驻阿大使表示遗俄罗斯西北地区强风暴后电力全面恢复供联合国因资金不足减少肯尼亚难民粮食供广西酒后开枪杀人民警已被捕 有关责任中国代表:反对西方国家无端指责攻击中官方释疑北京单双号限行:单号单日双号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10月31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美国务卿将访沙特修补关系多米尼加登革热致98人死亡专家谈养老金并轨:待遇降低的改革肯定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许其亮巴黎CAC40股指10月31日上涨荷官员证实美国在荷兰实施通讯监视珠算备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王毅看望法国前总统希拉克姚景源:今年中国经济实现7.5%以上菲人质事件在港谈判分歧收窄 同意继续“好的市场经济”既追求效率又守护良心43名中国公民涉嫌非法采金被加纳抓捕9月份中国检出不合格进口食品147批中国妇女十一大闭幕:宣布妇联新一届领王毅与法国外长法比尤斯举行会谈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三周下降孟建柱在塔什干指出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全球六大央行将美元流动性互换协议长期泰国多个政治团体举行集会反对特赦法案欧元区9月份失业率维持历史高点俄媒体称斯诺登将供职于俄知名网站马杜罗:查韦斯再显灵 影像现身地铁隧美一独臂独腿男勇闯火海协助救出两名儿英国“白寡妇”曾住南非豪华产房 水中2008年至今年8月214反贪干警被报告称英国社会流动停滞 工作“不再是美媒:政府“关门”或影响共和党下一年日在APEC大谈钓鱼岛 安倍称非常担萨科齐政治献金案逆转:法官决定免于起澳媒称大量从东南亚地区回国游客感染特749吨“洋垃圾”如何潜入国门还车仍显示租车 宁波市民给公共自行车世界主要城市9月20日天气预报1121名滞留韩国游客回国 现金最高伦敦标志性出租车恢复生产家里遭了“奇葩”小偷 不偷钱物专吃“甜麦圈:中国首家女性试用折扣购物平台桃芝和冷空气联手 杭州周四起雨水渐多纽约女子拟用6万美元财产雇凶手杀夫被奇葩父亲儿子改成邻居名字只为发泄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在钓鱼岛附近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