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五家房企拖欠土地款 被禁参加土地竞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9:24

新蓝网10月13日讯 据浙江卫视报道,今天,义乌市国土资源局官网上发出了一则通知,当地5家房地产企业因拖欠土地出让金或滞纳金,被禁止在处罚期限内参加当地土地矿业权招挂拍的竞买活动。

被列入土地权出让黑名单的这5家企业分别是万锦房产、中盛房产、现代房产、高瑞置业和都市房产等5家开发商,其中万锦房产从2007年7月15日起已超5年一直未缴纳滞纳金,处罚期限为无限期处罚。另外4家由于从去年拍得土地后至今未缴纳第二期土地出让金,分别被处以禁止两年参加土地招拍挂竞买活动。

记者发现,两年前,都市房产曾以每平米约3.5万元的楼面价竞得义乌北门街12号地块,成为那时的地王。而一年前,现代房产以高出起拍价一倍多的价格拿下义务市区现代城地块,成为当时住宅用地全国总价之王。

如今,上述两家企业也都陷入交不出土地出让金的尴尬境地,其中,都市承建的楼盘已经结顶,但由于土地出让金未缴清,现在只能展示和预约无法销售。

义乌市国土资源局表示,名单公布后,其中一些企业已做出反应。国土部门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上述5家企业涉及的相关楼盘、拖欠的具体出让金额,以及处罚到期后的后续处罚措施等情况,其中包括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追缴。(编辑 杨云寒)

中秋国庆长假第五天 260.75万长假后半段品牌螃蟹热度降了 普通螃蟹小长假里热门景区垃圾量大增 西湖依旧长假过半游客不减反增 浙江省相关部门电焊火花引燃沥青 杭州老火车东站早上国庆长假即将进入客运返程高峰 返程票12点起浙江高速入口对小车不发卡 出钱江潮水如期而至 潮去人散后堤岸垃圾浙江:十一长假探亲旅游的人多了 酒驾杭徽高速惊人一幕 车流中一支摩托车队长假出行寄养异常生意火爆 代养渐受浙宁波每天新发脑卒中35例 40岁以上嘉兴:女子宫外孕差点丢了命 情人漠不衢州男子收割稻谷时被稻草划到眼睛 可掉了两次钱包失而复得 东北游客连称杭杭州宾馆一房难求 6日起房源紧张情况国庆长假第四天 杭州共接待游客304八月十八人潮大过钱塘潮 人数创下历史西湖景区苏堤派馒头 游客微博称“泪奔杭州楼市也“休息” 十月头两天只卖出杭州:铁路公路客流稳中有降 6日起迎精彩视频:钱江潮席卷33座丁字坝 翻杭州断桥游人如织 90万人游西湖但整杭州:钱塘冲浪 中外冲浪高手踏浪展绝完整视频:八月十八钱塘潮 波澜壮阔宏西湖景区交通最堵 买热门线路的返程票连续三天杭州湾跨海大桥最繁忙 未来流长假杭城持续好天气 桂花已处于最佳观浙江减负进行时 十一长假的作业好“轻断桥目测1分钟往来游客700人以上 “明珠7号”撞温州大桥认定结果公布 天气:今天最高气温29℃ 明晚到周三浙江连日阴雨 交通受阻水库泄洪医生漏开单子 事情真的很小?省领导分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北京一典当行高息卖理财后关张 涉案千陕西富平贩婴案有关人员涉嫌失职案今天浙江侨联主席吴晶号召华侨踊跃参加“治加拿大前国防部长坚称有外星人 称每周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中超半数议员成百万富湖北原副省长郭有明等被终止省人大代表农村危改资金发放乱象:克扣挪用“雁过河南男子拘留通知书罪名空白 官方称已专家:安倍欲借拜鬼提人气 利用美国战年终经济观察之五:2013中国“经济泰选委会建议看守政府与抗议领导人协商伊拉克一日多起恐怖暴力袭击致200多美国再向阿富汗施压 称撤军会丧失战争公交车上男子踩呕吐物滑倒 脱裤子用纸中国正在建设18个自贸区 涉及3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