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餐厅吃饭脚下蹿出一只大老鼠 食品卫生引人担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7:41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3日讯(浙江民生休闲频道记者报道)6月9号中午,杭州的陈女士带着儿子在杭州西城广场的一家餐厅吃饭,不经意间,陈女士发现座椅后面的玻璃装饰条中,有个东西在动,仔细一看,被恶心到了。

当天,陈女士和儿子到西城广场二楼这家转角生煎吃饭了,点了25块钱的东西,坐在餐厅角落这个位置。

陈女士:“点餐就坐之后,无意间发现我的座位后面,玻璃饰条后面有一个老鼠窝,里面有一只很大的老鼠。”

在“转角生煎店”里,靠墙的座椅后面有排玻璃装饰条,大概十厘米宽,在玻璃装饰条里,还有一些类似瓜子壳的东西,现场没见到有老鼠。陈女士提供了一张照片,照片里有一只老鼠在玻璃饰条中,个头还不小。

陈女士:“恶心,非常的恶心,也很震惊,因为毕竟在这个西城广场,这么一个商业中心,而且这个餐厅门面看上去也是比较精致和干净的餐厅,居然出现老鼠。”

陈女士:“我要求退款,我不要用餐了,你为什么跟我说餐厅里有老鼠,不表示,厨房有老鼠,你为什么跟我说?”

杭州西城广场转角生煎柯店长:这不是说餐厅有老鼠,就代表我们食物有老鼠,不能以一只老鼠去否定我们整个餐厅的卫生。

餐厅里有老鼠,这饭,陈女士吃不下了,当场要求退钱。但柯店长觉得,当时的订单已经生成了,虽然没有上餐,但也不能退款,而且,他觉得就餐环境和食品安全没有直接关系

杭州西城广场转角生煎柯店长:“这出现老鼠,那我们也不太清楚,老鼠嘛,它毕竟是活的,它会走的。无论是餐厅或是什么的,整个商场都会碰到一两只的。”

陈女士:“你到外面去用餐,你如果发现菜品里面或者你周围环境里面出现老鼠,或者是脏乱你当时是怎么想?”

杭州西城广场转角生煎柯店长:“还要带着顾客一起起哄,这边餐厅有老鼠啊,说能保证食品安全吗,卫生吗,这样子。”

这时候,餐厅里来了一位西城广场物业管理部经理。

杭州西城广场物业管理部王经理:“这个我觉得,她如果说,已经很难鉴别这种,对不对,我也很难说了。”

杭州西城广场转角生煎柯店长:“错呢,在于我们,那个没有给顾客一个好的就餐环境出现这个事情,没有一个好的心情去用餐,那也非常抱歉,对不起。”

后来柯店长同意退款了,但陈女士表示,这25块钱,她不要了,只希望餐厅能吸取教训,下次别再让老鼠吓着其他顾客,后来,王经理出示了有害生物防治合同书,他表示,这方面物业一直在管理,近期,他们也会再安排一次排查。

张艺兴《好先生》遭掌掴 职场新人生存"晚睡强迫症"福"晚睡强迫症"福"晚睡强迫症"福杨幂袁姗姗熊黛林 女星“炫瘦”根本停杨幂袁姗姗熊黛林 女星“炫瘦”根本停如此“缘分”:男子遇车祸 竟撞上妻子如此“缘分”:男子遇车祸 竟撞上妻子深圳女子尿急想借用街道办洗手间 疑遭黄梅雨季到 想想咋晾衣失火的千年古村浙大“三位一体”将招生400人杭州味精厂地块明天出让 2876817岁少年先天孤肾、三次手术,姐姐发17岁少年先天孤肾、三次手术,姐姐发17岁少年先天孤肾、三次手术,姐姐发疯狂、惨痛 A股5178点一周年20万元轿车行车落锁功能调查(下)父亲丈夫相继出事 服装义卖来相助永康吴立荣雨夜救活一“断气”人女子团伙扒窃 专挑小孩作案《翻译官》黄轩杨幂发糖 这对CP真让《翻译官》黄轩杨幂发糖 这对CP真让杭州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梅汛期紧盯防2000把天堂伞免费送? 假的!史上最高楼面起价地块 杭州味精厂地块欧洲杯面临足球流氓威胁 英俄球迷互殴欧洲杯面临足球流氓威胁 英俄球迷互殴欧洲杯面临足球流氓威胁 英俄球迷互殴小强点平板:心肺复苏术的两个步骤女子脑死亡近四个月 顺利产子创存活纪女子三年中四次怀孕只为逃避刑罚这家公司竟规定女职员未满30岁不能生皮肤利什曼病肆虐中东 上万民众遭毁容瑞典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奥斯卡小王子接膜拜——大神超真实3D绘画?亮瞎双眼大运河保护即将立法 明确“十不准”“雷某案”报案材料已移送昌平区检察院报道追踪:舟山——全力搜救岱山失事渔“跑男”未播大放送 奇葩难题层出不大锅海鲜看着流行又拉风 吃完后拉肚子喝完老酒路遇交警查酒驾 男子竟偷走酒杭州将建汽车分时租赁总部 租汽车像租山西4景区被警告:工作人员抽烟 寺庙一手持匕首一手扇耳光 农大老师揭露骗最新“国民男神”诞生 带你省出好滋味冯绍峰回应受伤:已无大碍 老天让我休“南航”全额票价做手续费 新闻宣传部《纽约纽约》曝正片片段 情怀满满受好文化部将把手机APP直播纳入监管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