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美国篮球明星为女儿定制豪华公主游戏房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2:17

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NBA)球星斯蒂芬·库里及妻子邀请一档真人秀节目为他们的四岁女儿莱利建造了一间游戏房。游戏房以小马公主为主题,外观如同双层马厩,里面却温馨漂亮,设有攀岩墙、轮胎秋千、滑梯等多种儿童游戏设施。

在这档名为“游戏房大师”(Playhouse Masters)的真人秀节目中,两位游戏房设计师奥迪和泰森在与库里一家商讨之后,决定为莱利建一栋马厩似的游戏房,来圆这个爱马的小姑娘的梦想。除了融合各种与马相关的元素,游戏房还包含一个狗屋,供库里家的黑色拉布拉多贵宾犬居住。

这栋游戏房高20英尺(约6米),仅花了设计师两周时间在加拿大设计建造完成,但在运送到他们位于美国加州奥克兰的家后,他们却在如何将游戏房运到房子后院上遇到了难题。最后,他们不得不把整个游戏房吊起来,越过房顶,最终送达后院。

功夫不负有心人,游戏房获得库里一家的喜爱。小莱利尤其喜欢轮胎秋千,“可以看出她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房,她的反应简直太暖心了。”奥迪说道。

狗狗穿丝袜 引爆网友正反论战美女子15岁起独自抓短吻鳄 已捕获百美女子15岁起独自抓短吻鳄 已捕获百(中国路径的浙江实践)“包容”共享 为什么奥迪被叫做“灯厂”?另一种灯叫被误诊肥胖英女子实患脂肪综合症 腿粗被误诊肥胖英女子实患脂肪综合症 腿粗省油20%?发动机这个黑科技你知道么不离不弃 忠犬火海守护8月大小主人人到中年:保养肠胃,先抓三餐“十一”机票价格飙升 部分时段是平日“十一”机票价格飙升 部分时段是平日在车内,这些动作虽然舒服却有隐患,应2020日本东京奥运会奖牌将用废弃电2020日本东京奥运会奖牌将用废弃电比亚迪是不是应该推出比唐更高级的豪车特斯拉P100D新车:3秒内破百/续一张图告诉你:男女买车的区别!20世纪80年代进口的三菱帕杰罗越野(中国路径的浙江实践)“包容”共享 (中国路径的浙江实践)“包容”共享 人类持续的太空探索究竟是为了什么?经销商囤货“备战”中秋节 高端白酒零世界上最安全的车,难怪有钱的文化人都气囊存在安全隐患 日产召回英菲尼迪等小心恋爱陷阱!这些玩暧昧的星座高手你宋江和方腊几乎同时起义,谁的实力更强电子产品“玩”出近视坚持不懈终圆冠军梦城会玩!加拿大男子成功用无人机钓到鱼内蒙古华北等地迎强降水 西北太平洋双男子200米半决赛博尔特夺头名 加特吴奇隆被问生子无奈 明星不生孩子各有2016里约奥运会奖牌榜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成功奥运各国运动服盘点 古巴队穿出“社会台风“妮妲”凌晨登陆深圳 掠过广东未青岛上千个机器人共舞 创吉尼斯世界纪醉驾肇事打人 还要和交警合影留念只爱熟女的星座男相隔14年之后伊朗尝试重返国际债券市萧山新塘街道半爿街社区附近发生火灾 高校女生骗多名同学70万后消失 家长大写的赞!杭州八旬退休教师17年助学太湖水位居高不下 堤坝巡查百米一岗与国际一流水平接轨 永康电动平衡车重人畜分离 仙居给散养土猪盖集体宿舍瞄准控卫!76人将追火箭黑贝 选秀夜“三高症”最佳服药时间?!安徽楼市去库存 农民退出宅基地每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