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亿现金能装几个蛇皮袋?俄反腐抄巨贪结果骇人爱情二十年26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0:16

就在几天前,俄罗斯一名反贪官员被起获90亿卢布(约合9亿元人民币)的现金,数额之大,令人咋舌。

据说,这90亿卢布的巨款还只是在其家中和办公室搜到的,尚不清楚他到底拥有多少其他资产。

这名官员叫扎哈尔琴科,是俄罗斯内务部经济安全和反贪局某分局的代理局长,被捕源于有人指控他受贿700万卢布(约合70万元人民币)。

只是个代理,最后居然被抄出这么多,真是万万没想到……

扎哈尔琴科“落马”后,其家藏巨额现金的照片被迅速曝光,约莫50个装满钱的编织袋和纸箱,占据了一半的房间。据俄媒披露,光是清点这些现金,就花了侦查人员一整晚的时间。

事实上,在家藏赃的俄罗斯官员并不鲜见,难道对他们来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不久前,俄强力部门在俄联邦海关署署长安德烈·别利亚尼诺夫的郊区别墅里发现11幅18世纪的名画,当然不能排除有仿真品的可能。此外,还有1000万卢布、40万美元及30万欧元的现金!

与上一位不同的是,别利亚尼诺夫把巨钞藏在了鞋盒里。

2015年9月,因涉嫌组织一个犯罪集团并窃取大量共和国财产,俄联邦科米共和国前总统维亚切斯拉夫·盖泽尔遭到逮捕。调查人员找到一处盖泽尔用于藏匿现金的地方,并在他的办公室内找到多块瑞士产手表,价值不菲。

2015年6月“落马”的“女强人”叶甫根尼娅·瓦西里耶夫娜是俄罗斯国防部原财务部部长,她贪污的金额高达30亿卢布,名下有13处豪宅,当时已震惊俄罗斯政界!

在她莫斯科市中心的几处豪宅里,除了大量珠宝,侦查人员还查获19公斤黄金与铂金。专家估计所查物品共价值约1.3亿卢布……

2015年3月,萨哈林州州长亚历山大·霍洛沙文因涉嫌收受大量贿赂被执法机关逮捕。除了总额约为10亿卢布的现金和大量珠宝,警方在突击搜查中还发现了一支镶钻的钢笔,据称价值3600万卢布。

值得一提的是,霍洛沙文因被控在签订建设当地中央热电厂合同时收受560万美元贿赂而被捕,相较之下,这数目真真是冰山一角。

据统计,俄罗斯经济每年因腐败问题蒙受几十亿美元损失。多年来,对于腐败这颗社会毒瘤,俄政府重拳出击,毫不手软。

俄总统普京曾多次表示,不管官员职位多高,只要存在腐败问题就要依法惩处!

电费是多少 账得细细算(二)王辉忠强调:以实干促发展创和谐保平安台风“马勒卡”今天生成 东南沿海做好20160913《今日聚焦》:磐安—这种食物新鲜吃可能会有大问题 中年男这种食物新鲜吃可能会有大问题 中年男车俊在杭州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时要求 浙江要为长江经济带发展起画龙点睛作用残奥会最小夺牌者 游泳让14岁宁波小残奥会最小夺牌者 游泳让14岁宁波小十年前轰动杭城铜少女被盗案 最后落网十年前轰动杭城铜少女被盗案 最后落网生日当密码 一万被盗取全国人大常委会:辽宁45名全国人大代全国人大常委会:辽宁45名全国人大代全国人大常委会:辽宁45名全国人大代公交车经过 窨井盖翘起又相信爱情了!杭州耄耋夫妇每天凌晨3又相信爱情了!杭州耄耋夫妇每天凌晨3现实“花漫里” “志玲”变模样(二杭州交警预测 中秋开高速哪些路段最堵杭州交警预测 中秋开高速哪些路段最堵全国人大:辽宁45名全国人大代表因拉现实“花漫里” “志玲”变模样(一9月“发现最美浙江人——浙江好人榜”台风“马勒卡”今天生成 东南沿海做中秋将有明显降雨 或难赏满月正风肃纪在行动:省直机关正风肃纪工作王辉忠在嘉兴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强1818在路上:师傅,请收起鱼竿!七旬老人“箍桶匠” 坚守着传统好手十岁孩子苦练藤牌舞:想要传承这项非物李银河:参透之后的乐观主义中小学塑胶跑道整治:已铲除93块环京楼市谁是接盘侠? 投资客从&qu惊喜!美国篮球明星为女儿定制豪华公主内蒙古华北等地迎强降水 西北太平洋双男子200米半决赛博尔特夺头名 加特吴奇隆被问生子无奈 明星不生孩子各有2016里约奥运会奖牌榜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成功奥运各国运动服盘点 古巴队穿出“社会台风“妮妲”凌晨登陆深圳 掠过广东未青岛上千个机器人共舞 创吉尼斯世界纪醉驾肇事打人 还要和交警合影留念只爱熟女的星座男相隔14年之后伊朗尝试重返国际债券市萧山新塘街道半爿街社区附近发生火灾 高校女生骗多名同学70万后消失 家长大写的赞!杭州八旬退休教师17年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