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女教师深夜在家门口被袭胸 嫌疑人已落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1:01

红圈处为犯罪嫌疑人 监控截图

红圈处为犯罪嫌疑人 监控截图

每到夜深人静之时,他便出来作案,尾随过路的年轻女性,跟进房间实施猥亵。近日,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的嫌疑人林某落入法网,被乐清警方刑拘。

深夜女教师家门口被袭胸

8月28日晚上10时多,乐清市大荆镇的刘老师像平常一样从学校下课后,沿着三官庙小路回家。就在她走到自家门口,拔出钥匙开门时,一男子冲出来,没等刘老师反应过来,将“咸猪手”伸向她的胸部实施猥亵。刘老师吓得大叫起来,该男子迅速收手跑进小巷逃走,她慌忙报案。乐清市公安局大荆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惊吓过度的刘老师只记得嫌疑男子有点胖。

接下来的几天,案件经办民警经过走访了解到,大荆镇育才路、荆南村、南兴街等区域,有传闻一男子尾随年轻女性至暂住地附近,但警方一直未接到类似报警,线索一度中断。

两个月尾随女子十余次

10月5日,警方又接到报警称,当地蔡女士在回东风路一巷子里的家中时,被一男子猥亵胸部。蔡女士说,该男子身高170厘米左右,她追出去的时候隐约看到该男子骑着一辆白色电瓶车逃走。民警在周边开展巡逻走访,但未发现该男子踪迹。

10月14日晚上11时许,孔小姐行至当地荆南村一条小路时,一名男子尾随其后,孔小姐发现身后的异常后,在开门瞬间加快速度,闪进家中。该男子上前一步,推了下门,便离开了。孔小姐立即报警。民警调取周边所有监控,并结合先前取得的监控进行比对,一个骑着红白相间电瓶车的男子进入警方视线。

10月24日晚上9时,大荆派出所部署警力在嫌疑人的活动区域蹲点守候。当晚9时30分许,一名协警看到一辆红白相间电瓶车开进一条小巷时,随即向同事通报了电瓶车的方位。不久,开着这辆电瓶车的男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该男子姓林,正是数次猥亵女子的微胖男子,大荆人,对镇里的路线很熟悉。林某交代,他有正当职业,家里条件也还好,这样做就是为了寻求刺激。他每隔三四天就骑着电瓶车到镇上瞎逛,看到漂亮的年轻女性就骑着电瓶车跟踪,等她们进了巷子,他就下车尾随她们,伺机实施猥亵。8月底以来,尾随女子十余次,成功猥亵两次。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编辑 袁爽)

义乌城区20条单行线逆行罚100元 杭州:农贸市场因螃蟹生意不佳 商户纷宁波女子公交上突发心脏病 公交司机驾温州老房子里拆墙挖出四十七颗子弹 吓杭州:流浪汉捡到三千元现金 想也没想杭州告别高温正式进入秋天 板栗满城香浙江四类社会组织可直接登记 不需要主浙江:暗访抽查超市农贸市场 以保障长杭州地铁二号线迎来首辆地铁列车 比一廉租公寓物业费堪比豪宅 付得起房租付西湖手划船涨价近一个月来 船工们竞相嘉兴一市民超市门口求救命血 过路武警京杭大运河申遗最后冲刺 杭州段迎来了西湖边六处哺乳点亮相 微笑亭里宝宝加临安警方破获特大销售假药案 神药能治国庆海南严格落实旅游法 第一时间受理《旅游法》促转型 助推旅行社优胜劣汰10月起旅游产品一价全包 导游服务费112条法规,45条针对旅行社 中秋十一旅游乱刻“到此一游” 小心拘留十无加点、无自费 纯净了市场透明了消费浙江省人大审议机动车排污防治条例 严温州泰顺:餐馆店主在水煮鱼底料中添加新闻午间道:机动车排污防治条例 长假杭州多家超市平价奶出现缺货“奶荒”波浙江高院二审驳回叶际仁上诉 维持原判义乌流行电动独轮车 每台两千至万元不大伯南瓜掉落砸伤车辆拒绝道歉 车主起温州拟立法规范民间融醉酒男子持刀在街上闹事 民警不得不开新闻午间道今日关注:嘉兴女孩被囚地窖杭州男子想在国五条出台前卖房 房里还浙江春运火车团体票将开启 凑齐6人就今天农历八月十八偏东风助推钱江潮 观义乌:这个男人够毒够狠 杀死女友后还金华:番薯粉藏毒 被当场识破西安:幼儿园给无病孩子服处方药 园北京城镇化率达86.2%治霾治水养老 民生问题成省政协十一届19省份弱化今年投资增长目标 少数省油价调价窗口今日打开 汽油每升或降九美军再曝辱尸 在武装分子骷髅头前嬉笑绿茶或削弱降压药效果美国称对与古巴建立新型关系持“开放”绿地集团进军英国房地产市场在美侨团发声明谴责袭击旧金山总领馆犯美国称对安倍“拜鬼”失望 但不影响美外交部:安倍应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满一月 赢得战伊拉克一警察肉身抵挡自杀式爆炸袭击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