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这个男人够毒够狠 杀死女友后还同住一房间4夜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8:58

昨日上午10点,本报新闻热线15057912345接到一位热心读者报料:“6月21日中午,城店路某公寓2楼一间房屋内发现一具女尸。”

卫生间散发出恶臭

57岁的老丁,是城店路某公寓的管理员。

6月20日,老丁发现203房间的房客小曾已有四五天未露面了。连日阴雨,气候凉爽,依然开着空调,老丁觉得挺浪费电的,就把小曾房间的电闸给拉下了。

由于备用钥匙也在小曾手上,老丁在次日中午时分,请来了开锁匠,一起打开203室房门。他首先检查了大衣柜,发现小曾的拉杆箱还在里面,可转身检查卫生间时,门似乎被什么东西堵住了,只能推开一点点。

老丁与开锁匠一起使劲,终于推开卫生间的门,顿时,一股恶臭扑鼻而来,令人作呕。他们马上退了出来。

老丁接着找来手电筒,照着一看,他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卫生间内原来躺着一具腐烂的女尸!

当天中午12点左右,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和刑侦大队民警赶到了现场。经法医鉴定,卫生间内被害女子死亡大约已有八九天了。经老丁辨认,死者小崔就是203房间的房客。

31个小时抓获嫌犯

办案民警调查后发现,203房间是21岁的湖南新化人小曾2月27日所租,每月租金为650元。一起入住的还有其女友小崔,江西上栗人,23岁。

据老丁回忆,小曾是6月16日中午12点左右离开公寓房的,走的时候没有表现出异常情况。

勘查现场后,警方认定公寓房就是作案现场,根据被害人死亡时间和小曾离去的时间进行综合分析,认为小曾有极大的作案嫌疑。

6月21日晚,经警方排查,小曾离开义乌后已经逃到了福州。

6月22日上午7点左右,在福州警方协助下,义乌警方在福州晋安区某公寓抓获涉嫌故意杀人的小曾。

6月23日下午3点多钟,小曾被押解回义乌。

杀死女友继续住了四晚

据小曾交代,去年8月,他在湖南长沙某理发店做学徒时认识了同事小崔,后来,他们俩建立了恋爱关系。今年2月底,他们一起来到义乌,租住在城店路的公寓内。

小曾说,他在附近的一家理发店务工,小崔则无所事事,不愿干活。来义乌还不到4个月,他已先后在小崔身上花了1万多元钱。

老丁说:“每月26日是他们续交房租的日期。5月26日该交6月份的房租了,可小曾付不起,后来打电话向朋友借了钱,到6月初才交了6月份的房租。”

小曾为何要杀害小崔呢?据了解,6月12日晚,小曾看见小崔常常给别的男人发短信,觉得她移情别恋,于是,两人在争手机充电器时杀死了小崔。

杀死女友后,小曾每天开着空调,试图减慢尸体腐烂的速度,直至6月16日中午才离开义乌。(记者 胡木水 编辑 姚映秀)

天气:端午节杭州阴雨为主 南游蛮凉爽湖州县级以上集中饮用水源地实现水质2杭州昨天发生多起飞车抢夺案 2名嫌犯浙江高速公路“第一堵”新岭隧道昨天开毕业五年内的大学生在宁波创业可申请小杭产女装炎炎盛夏里触到“冰点” 颓势想带榴莲臭豆腐上车有点悬 杭州市民热拉扯杭州K3路公交司机的女乘客或面临温州车改正处级每月交通补贴3100元日历翻到农历五月 杭州30℃以下的日义乌市场进口商品有了身份证 首批106751套!六月主城区商品房成交创调三天端午小长假期间 杭州景区15条道七月高温启幕 浙江全省大范围晴热高温浙江:高考成绩即将发布 填报志愿谨烂菜叶剩饭菜太阳一照变成钱 宁波垃圾7月1日起杭州10个避暑纳凉点全部免省气象台:热带风暴影响 浙南和东南沿金华全省首创联动指挥中心 接警时75杭州地铁拟规定:车内禁饮食 有证导“泰利”远去雨水又登场 这个端午节很妞妞迎来生命奇迹一周年 医护人员仁心浙江近一半成年人血脂异常 猪肝面腰建“摩地大楼”到2015年末宁波向地浙江发布高考招生进程 6月26日、2温州企业“抱团”联手互助 银行无抵押杭州:教练车事故率等定期曝光 并与杭州:免费开放10个防空洞 供市民避宁波:球迷酒驾遇交警关灯熄火装睡 开抓捕行动中遇车祸 他和妻子的最后通话金华:番薯粉藏毒 被当场识破西安:幼儿园给无病孩子服处方药 园北京城镇化率达86.2%治霾治水养老 民生问题成省政协十一届19省份弱化今年投资增长目标 少数省油价调价窗口今日打开 汽油每升或降九美军再曝辱尸 在武装分子骷髅头前嬉笑绿茶或削弱降压药效果美国称对与古巴建立新型关系持“开放”绿地集团进军英国房地产市场在美侨团发声明谴责袭击旧金山总领馆犯美国称对安倍“拜鬼”失望 但不影响美外交部:安倍应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满一月 赢得战伊拉克一警察肉身抵挡自杀式爆炸袭击拯四大发明翻译难翻考生 六级考题遭网友奥巴马在曼德拉追悼会上玩自拍 咧嘴笑中国推进同业存单发行 被视为存款利率纽约警方靠逮捕地铁乞丐族预防盗窃案引印尼西南群岛发生6.3级地震 震源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