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一警察肉身抵挡自杀式爆炸袭击拯救民众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2:55

据台湾《苹果日报》12月19日报道,一名伊拉克警察18日为了阻止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在袭击者引爆前一刻冲上抱住对方,牺牲自己性命以拯救遇袭民众。

伊拉克警方18日表示,34岁的警察卡拉夫(Ayyub Khalaf)在巴格达北部的卡里斯城(Khales)看到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出现,在对方引爆前一刻冲上抱住他,以肉身抵销爆炸威力,拯救了一旁的什叶派穆斯林朝圣客。但这场袭击仍造成5人丧生,至少10人受伤。卡拉夫育有2个小孩,分别仅6岁与9岁。卡拉夫的表兄弟贾瑟姆说:“卡拉夫在恐怖份子前挺身而出,让众多朝圣者免于死亡,我们以他为荣。”

另一名警察卡米斯也赞卡拉夫的勇敢:“卡拉夫跟我在学校时就是好朋友,他勇敢又爱国,也因此捐躯。我为他感到骄傲,他面对恐怖份子且牺牲他的生命与灵魂,让无信仰者和不义的事在他面前鸦雀无声。”卡拉夫另一友人奈姆说:“我们将替他向基地组织复仇。”

报道称,卡里斯城这起自杀式袭击案,是近来一连串袭击什叶派穆斯林朝圣客的血腥攻击之一。(实习编辑:杜东宇 审核:谭利娅)

杭州中河高架匝道下460多个停车位遭全国楼市已经严重分化 一二线快速上涨北京地铁调价调研四方案 地面公交调价住房报告:制度存诸多问题 城市间分化多家比特币平台关闭人民币充值 三天价上海卫计委原副主任被逮捕 可能涉葛兰京地铁调价方案正调研 高峰时近4成不王毅谈2013中国外交:中国特色大国俄罗斯欲建月球基地中纪委廉政课顺口溜讽贪官 每年将有万童名谦被调查 十八大以来第15位被查多地试点先行打破农地流转限制 新土改中纪委首次实名晒违纪 通报不留情面副川大副校长安小予被调查 其父曾任四川专家认为:消化地产泡沫须从深化“土改泰国示威学生遭枪手袭击1死48伤 引印度女外交官纽约受辱续:印方剥夺美驻中国女子因贩运象牙在南非被判入狱3年第26轮格鲁吉亚问题会谈未达成具体协瑞士将公投“全民发工资”提案:每人每杭州地铁2号线古翠路站明开挖 文二西中国女子因贩运象牙在南非获刑3年或罚俄罗斯为应对北约在欧盟边境部署核能力普京送钱送天然气挽留乌克兰 骑墙只为官员犯法有借口 保密法重创安倍政权谷歌、苹果、推特等齐施压 要求美政府王毅与巴勒斯坦外长马立基举行会谈外媒渲染中国“偷美雷达芯片” 欲抹黑习近平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美国务卿就印度驻纽约副总领事被捕表示四大发明翻译难翻考生 六级考题遭网友奥巴马在曼德拉追悼会上玩自拍 咧嘴笑中国推进同业存单发行 被视为存款利率纽约警方靠逮捕地铁乞丐族预防盗窃案引印尼西南群岛发生6.3级地震 震源深日本天皇食用福岛核电站30公里内生产港媒:北京为防官员受敲诈求助专家鉴别南美发现奇异昆虫 身体艳丽尾部毛发似日本东部烟雾天与中国无关张永昌:50%的新加坡中小企业在中国中国致力升级海洋经济 将强化国际海洋外交部:希望伊核问题各方务实开展谈判“最牛违建”预计年底前拆完 拆除后将华人男子失业 纽约杀表嫂一家5口提审日本自卫队下月将出动逾3万人 演练登李克强出访盘点:多管齐下促自贸区升级世界上臀部最大的女子【组图】美国务卿称外交解决伊朗核问题窗口“正专访:“中国与世界合作共赢的梦”——关注“卧底”埃洛普离职:不可思议的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