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你是怎么做到的? 7座小车竟塞进了24个大妈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5:44

七八月是彩灯行业旺季,彩灯加工厂需要大量劳动力,为解决工人上下班问题,临海一家彩灯加工厂改装了一辆小面包接送工人——7座的小面包车拆掉座椅,塞了20多把板凳和小马扎,车内加上司机25人,挤得跟沙丁鱼罐头一样。

昨天上午,临海古城交警中队几名队员早早守候在104国道许墅村红绿灯附近,关注着往来车辆。6点30分,一辆小面包车渐渐靠近,见到前方的警车时,突然来了个急刹调头,试图往回开去,但后方也有交警设卡,面包车只得靠边停下。

这辆银灰色小面包,正是交警的蹲守对象。连续几天来,古城交警中队不断接到举报,称有辆接送工人的面包车超载严重,不处理可能闯祸。

拉开面包车门,里头黑压压的,虽然是早上6点半,车里还是涌出一股热浪,接着,一个个乘客陆续下车,车内剩下密密麻麻一堆小板凳和小马扎。“1、2、3……23、24。”交警数完发现,除了驾驶员,这辆小面包车竟然载了24名乘客,绝大多数是中年妇女。

驾驶员姓朱,是临海东塍镇一家彩灯加工厂员工,大清早拉一车大妈们赶路,正是为了给厂里赶工期。朱某说,天一热,夜宵啊排档啊开得多了,彩灯生意就好,来不及做,厂里在永丰镇周边村子雇了不少临时员工帮忙,厂里包接送,但小面包一次只能坐7个人,要是来来回回两三趟,肯定耽误活儿,所以干脆拆了座椅,一趟拉来就完事。

交警说,面包车性能本来就不咋样,超载300%以上,要是碰上转弯、急刹等情况,非常容易失控,万一出了事故,彩灯厂生意再好也是白忙活。

日系新宠儿 实拍ASPEC改装思域概推荐1.5自动炫锋版 全新科鲁兹购车杭州172个公安检查站启用女子做微整把脸整残了米兰达恋上身价140亿高富帅 再婚欲随地吐痰被推下站台知名经济学“大咖”朱天谈G20:推动知名经济学“大咖”朱天谈G20:推动官宣:火箭正式签下野兽中锋 内线真空陈妍希挺肚敬酒 怀孕新娘该注意啥?妻子遭工友调戏引发致命血案 法院判其老K:科比拯救我的执教生涯 他是时代古代才女的“化妆境界”学术不端新规:匿名举报线索明确高校应库里同级生拒绝小牛3年合同 他曾当面蔡少芬cos金鱼脸 大眼睛香肠嘴很呆蔡少芬cos金鱼脸 大眼睛香肠嘴很呆大同泥河湾盆地发现远古人生活营地简直措手不及!杨幂晒非主流自拍照似少简直措手不及!杨幂晒非主流自拍照似少我国一批建筑技术跻身世界前列教科局长教改3年辞职:粮草切断 孤军《变形金刚5》曝大黄蜂追击戏 军车直《变形金刚5》曝大黄蜂追击戏 军车直中国七十年代的健身风潮中国区域科技进步评价统战高端智库成立烈日下,他们裹成绝缘体中暑是家常便饭烈日下,他们裹成绝缘体中暑是家常便饭习近平在宁夏考察网曝甘肃教官军训时飞踹学生 校方:已【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泰山归来:险战丛林》最新中国版预告嘉兴加固堤岸开闸排水 重要水利工程2大学生见义勇为牺牲 被暴雪游戏收录北京海淀公交站杀人案嫌犯自杀身亡一旦吵架说了这些话 你们就真的分定了女子上班期间被蚊子叮咬 报警要求按工温州留美大学生杀害女友后潜逃回国被判黑龙江虎林女子器官全长反 几率只有百杭州龙坞茶镇焕然一新老人深陷淤泥12小时 警民徒手挖泥一失火的千年古村蔡国庆:四大天王加起来都不如我和刘欢有钱就变坏,十二星女变坏的特征毕业季将过租房高峰将来 杭城房租哪零食店加盟选择贪吃小站的6大理由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边吃烤肠边玩轮滑 10厘米竹签戳进男考上硕博连读 义乌男孩却得先证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