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恐怖嫌犯“白寡妇”对拉登情深 曾写诗颂扬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6:08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2日报道,调查人员在肯尼亚恐怖袭击头号嫌犯“白寡妇”所用电脑中发现的资料显示,她一直“爱恋”着基地组织前头目乌萨马 本 拉登,她之前写的一首诗表达了这份情愫。

29岁的英国“白寡妇”本名叫萨曼莎 卢思韦特,被怀疑是肯尼亚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恐怖袭击案的主要策划者。应肯尼亚政府要求,国际刑警组织9月26日对她发布了红色通缉令。

卢思韦特为拉登写的34行诗的题目是“歌唱乌萨马”,她用“与众不同”一词来形容自己对拉登的爱,感觉他像父亲、兄长一样。诗中这样写道:“酋长乌萨马,我的父亲,我的兄长,我对您的爱与众不同。哦,酋长乌萨马,现在您已经辞世,穆斯林必须醒来,必须坚强……我们惟有继续你开创的事业。”她在哀悼拉登的同时,警告西方国家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圣战并没有结束”。

藏有这些资料的电脑是于2011年12月在肯尼亚沿海城市蒙巴萨发现的,卢思韦特当时为逃离警察的追捕丢弃了这台电脑,她在丢弃前试图对电脑进行破坏。警方在寻获电脑后进行了修复,找到了数千份资料和图片,包括卢思韦特与四个孩子的图片。(小唐)

日本通过特定秘密保护法案 将严惩国家德媒称美国政府关门和预算危机暴露其脆澳昆州监狱拟推荧光粉囚服:让摩托党“德国社民党表示组阁后不愿做\"小兄弟马来西亚男童玩耍时不慎摔倒遭摇篮布吊国外免费医疗 馅饼还是陷阱?菜贩因侄子菜比自己便宜5分钱抢走顾客叙利亚中部城市发生自杀式袭击 至少3苹果新总部“飞船”获许可 预计201法国民调显示民众对奥朗德满意度创历史日本预算委员会开幕 围绕核事故、TP四名飞行员“失灵” 两架大型客机英上上海自贸区挂牌三周千家企业抢注上海一23平米学区房240万出售 不上海市科技精英出炉 已成为院士“高产宁波判决一起特大走私婴儿纸尿裤案件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深圳“全球全民阅德国社民党表示组阁后不愿做\"小兄弟日本将严惩泄漏国家机密者福岛第一核电站积水溢出围堰 局部放射纽约多家餐厅签承诺书称要使用更多本地布什政府高官曝入侵伊拉克原因:故意寻纽约一住所起火致人死亡 房屋未装烟雾澳大利亚大火继续肆虐 危险系数“史无福岛第一核电站积水溢出围堰 局部放射调查称宠物主人责任心能有效减少宠物伤布什政府高官曝入侵伊拉克原因:故意寻日官房长官:安倍将从大局出发决定是否美国一服务员为士兵午餐付账 获1万美英国大学学费涨3倍却不注重教育 遭官叙利亚称日内瓦叙和平大会将于11月2法国多省发生数起交通事故 造成13死乐清一男子床底下找手机 结果摸到一只一艘移民船在意大利附近海域沉没 已致国际刑警组织通缉“白寡妇”土库曼斯坦举办第八届国际图书展销会视频:实拍女子裸身与数男开人体月饼宴奥巴马致信伊朗总统 称对叙方案可用于澳学生收集11万签名要求政府更改全国叶诗文惊险夺得全运第二金 称还没回到男子家中食物全从垃圾桶中捡回 欲开免浙江高院国内首次判决政府强拆败诉 需首都机场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冀中星被依法我们可爱的士兵揭秘12星女对外貌的看重程度关于“大众”的十个冷知识公交“吻”兰博基尼 豪车司机负全责要滔滔不绝:国考报名今截止 总数已超三星手机在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冒烟 险些浙江省政协网络直播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