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家中食物全从垃圾桶中捡回 欲开免费餐厅(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1:32

原标题:男子家中食物全从垃圾桶中捡回 欲开免费餐厅(图)

男子家中食物全从垃圾桶中捡回欲开免费餐厅(图)

中新网9月4日电人们常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据美国媒体3日报道,马萨诸塞州一名男子却希望向大家证明,这世上是有免费午餐的。他家中的食物都是从垃圾桶中捡来的,这些食物他不仅自己吃,还供应给朋友或者当地社区。

据报道,22岁的美国男子马克西姆 泰勒从来不用去超市,但家中的冰箱却塞着满满的食物。

新鲜的蔬菜、鸡蛋、牛排、水果、酸奶……这些看上去诱人的食物却都是他从超市附近的垃圾桶中捡出来的。这些食物他不仅自己吃,还用来供应给他的朋友和当地的社区。

从垃圾桶里拣出来的食物听上去不是那么吸引人,但是对泰勒来说,这就是他的生活方式。他是反消费主义(freegan)大军中的一员。

反消费主义人群追求的是“不浪费、无欲无求”的生活状态,他们尽可能不购买任何东西,包括食物。他们远离主流的物质享受,只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去购物。

泰勒说,大超市的垃圾桶里经常能找到完好的食物,有时候只是因为包装不完好就被扔掉。有时候食物只是过期一点,也还是可以吃的;有时候因为一个破鸡蛋,整盒鸡蛋都被扔掉。

泰勒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场所开一间免费的“餐厅”,食材全部都是从垃圾桶中翻得。他本来想在家里开餐厅,但是房东发现了他的计划后就把他赶了出去。

以色列在地中海测导弹 触动叙利亚局势部分亚欧国家就打造区域科技合作中心达专访:电影节重在发掘新人新技术——访埃及军事法庭判处11名穆兄会成员终身李克强就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的合作提故宫内群殴视频被爆 丢人之余网友质疑李克强在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李克强出席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巴西文化月”首次登陆中国金华21岁男子杀死自己亲生父亲 疑患埃及军事法庭判处11名穆兄会成员终身前美军高官称奥巴马计划削弱叙利亚政府美媒劝英国勿以人道主义干预为对叙动武以色列大使:如有人借叙问题对以不利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报告说世界经济复苏法国总统奥朗德会见李肇星浙江黄岩22万元雅安善款去向成谜续:中国-东盟博览会:十年硕果 播种未来埃及法院裁决停播半岛电视台埃及军方直升机空袭武装分子据点 已有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奥巴马是一个懦弱领前美军高官称奥巴马计划削弱叙利亚政府以色列在地中海进行导弹测试 俄提升预以色列和美国共同向地中海发射导弹以色列和美国进行联合导弹测试以色列在地中海进行导弹测试 俄提升预科技官员认为,应打造区域科技合作中心万钢:中国与东盟可探索共建科技园区以色列证实与美国在地中海进行联合导弹索马里总统车队遭袭击被毁 官方称总统浙江高院国内首次判决政府强拆败诉 需首都机场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冀中星被依法我们可爱的士兵揭秘12星女对外貌的看重程度关于“大众”的十个冷知识公交“吻”兰博基尼 豪车司机负全责要滔滔不绝:国考报名今截止 总数已超三星手机在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冒烟 险些浙江省政协网络直播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网上现商家高价代办北京居住登记卡 涉【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丈夫火车站找到丢失行李暴露藏2万私房楼市调控队伍再扩大 珠海东莞福州昨小强实验室:被减配的胎压监测功能(下“不爽狗”窜红网络:长相凶狠 内心温浙江制造再登国际舞台:小小口红管 获日本本州东岸远海发生6.4级地震 震江苏网约车新规落地 发生安全事故由平临牌车辆占应急车道不会挨罚?交警:别9月13日《九点半》内容提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