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惊险夺得全运第二金 称还没回到巅峰状态物理课时作业本答案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1:54

中新网沈阳9月7日电 (记者 司晓帅 张素)0.27秒的优势,小叶子的第二金并不那么轻松,“赛前真的没想到竞争会这么激烈”,叶诗文说。

在7日晚进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代表浙江出战的奥运冠军叶诗文以2分09秒28获得金牌,不过14岁的上海小将陈欣怡几乎将奥运名将拉下马。

本届全运上,叶诗文已夺得了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的金牌,不过那场比赛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却是叶诗文“扶墙下场”的疲惫场景。经过两天的调整,叶诗文在体能方面改善明显,在6日结束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和半决赛中,触壁后的叶诗文不再气喘吁吁,用她的话说,“游起来不累了”。

即便如此,教练徐国义还是在赛前提醒“小叶子”要保持清醒,“决赛中的对手都具备一定实力,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虽然准备较为充分,但陈欣怡的顽强还是出乎了叶诗文预料。被称为“小刘子歌”的陈欣怡是个蝶泳好手,决赛前50米的蝶泳泳姿中,陈欣怡稍稍领先。

“赛前本想仰泳就能拉开距离”,叶诗文没有想到,在仰泳泳姿(100米)之后,两人仍旧并驾齐驱。随后的蛙泳和自由泳,陈欣怡一直紧咬,最终仅以微弱的劣势输掉比赛。

“今天陈欣怡跟的非常紧,不过我自己也确实尽力了”,叶诗文说,世锦赛后的恢复性训练让自己在心理上和身体上都得到很好的恢复,但与巅峰时的自己相比还有一定差距。

上海队的周敏获得第三,她的成绩是2分12秒19。(完)

世界主要城市9月8日天气预报阿博特赢得澳大利亚大选 力推“亚洲优柬埔寨反对党集会抗议大选初步结果\"国际投资大师\"罗杰斯:全球经济奥巴马承诺调查巴西和墨西哥总统被监视朝韩军事热线平稳恢复 将加速开城工业阿博特赢得澳大利亚大选 力推“亚洲优【国际晚班车】美与10国联合谴责叙使马尔代夫总统选举投票开始开放、合作、发展--写在第三届中国-威尼斯电影节:意总统出席费里尼传记片阿博特赢得澳大利亚大选 力推“亚洲优澳媒:澳大利亚大选结果公布 阿博特战澳媒:澳大利亚大选结果公布 阿博特战澳媒:澳大选结果公布 阿博特战胜陆克圣彼得堡峰会留下哪些未决议题澳媒:澳大利亚大选结果公布 阿博特战新闻链接:纳扎尔巴耶夫大学专访:后危机时代中欧合作要重视自由贸澳媒:澳大利亚大选结果公布 阿博特战巴基斯坦释放7名阿富汗塔利班在押人员全运泳池“萌”语录:我怎么能辜负你们习近平发表重要演讲 吁共建“丝绸之路索马里首都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至少1中哈元首会晤勾画发展蓝图详讯:第七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在中国青俄罗斯暂停“北风之神”战略核潜艇测试揭秘你所不知道的吉卜力“圣地”巴基斯坦释放7名塔利班分子 支持阿富普京发言人“嘲笑”英国:只是个没人关男子家中食物全从垃圾桶中捡回 欲开免浙江高院国内首次判决政府强拆败诉 需首都机场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冀中星被依法我们可爱的士兵揭秘12星女对外貌的看重程度关于“大众”的十个冷知识公交“吻”兰博基尼 豪车司机负全责要滔滔不绝:国考报名今截止 总数已超三星手机在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冒烟 险些浙江省政协网络直播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网上现商家高价代办北京居住登记卡 涉【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丈夫火车站找到丢失行李暴露藏2万私房楼市调控队伍再扩大 珠海东莞福州昨小强实验室:被减配的胎压监测功能(下“不爽狗”窜红网络:长相凶狠 内心温浙江制造再登国际舞台:小小口红管 获日本本州东岸远海发生6.4级地震 震江苏网约车新规落地 发生安全事故由平临牌车辆占应急车道不会挨罚?交警: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