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网络直播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8:12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18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今天,浙江省政协举行“关于扩展大病保险病种报销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并进行网络直播。

在年初的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毛建华委员提出的《关于扩展大病保险病种报销的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座谈会上,提案人、与会委员、界别群众和网民代表踊跃发言、坦诚建言,提案主会办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并做了积极回应。

央行:前三季度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3央行:前三季度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3喝自来水也能致癌?专家和杭州水务集团喝自来水也能致癌?专家和杭州水务集团李安新片或遭导演生涯口碑最分化 称应VR虚拟现实培训将颠覆未来 奇酷学院宁波舟山港运输生产平稳增长 向“9亿女婴深夜被弃路边 新疆新源警方及时救女婴深夜被弃路边 新疆新源警方及时救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女子吃火锅舌头变黑 商家称她没及时加重庆百人在码头疯狂挖宝 挖出“嘉庆通二线城市节后成交量腰斩 北京新房网签检察机关依法对奚晓明、谷春立两案提起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打开 将迎年内最国办:贫困地区资产收益扶贫改革试点年16岁少年三餐只吃炸鸡薯条 视力衰退王府井金街8家稻香村分属三厂家 消费惊险!钢筋飞出机器 六根插进手臂青岛开发区幼儿园排名普京提醒俄记者:你们都是美国监视的目普京提醒俄记者:你们都是美国监视的目1606枚《天下菊花》邮票创吉尼斯世1606枚《天下菊花》邮票创吉尼斯世国办:贫困地区资产收益扶贫改革试点年国办:贫困地区资产收益扶贫改革试点年车领秀电动车加盟 年轻人爱不释手我国页岩气生产有望厚积薄发 “十三五我国页岩气生产有望厚积薄发 “十三五网上现商家高价代办北京居住登记卡 涉【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丈夫火车站找到丢失行李暴露藏2万私房楼市调控队伍再扩大 珠海东莞福州昨小强实验室:被减配的胎压监测功能(下“不爽狗”窜红网络:长相凶狠 内心温浙江制造再登国际舞台:小小口红管 获日本本州东岸远海发生6.4级地震 震江苏网约车新规落地 发生安全事故由平临牌车辆占应急车道不会挨罚?交警:别9月13日《九点半》内容提要刘涛一家集体“北京瘫” 网友大呼超有国平:最忆是杭州,G20的中国丰碑怒鸟继续跨界 《愤怒的小鸟:射门》测温州80后妈妈办公益图书馆 孩子们拿继杭州之后 “礼让斑马线”成宁波新风浙江企业跨国并购 “跨”越文化屏障2022年水立方变身冰立方 改造方案山东烟台大学公寓4天2次起火已致两人牛排杯让你生意火爆,诺德享受高端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