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致信伊朗总统 称对叙方案可用于伊核问题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2:46

【环球网报道 记者周旭】据英国路透社9月15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15日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他与伊朗新总统鲁哈尼已通过信件多次交流。他表示,像解决叙利亚问题一样,伊朗核问题也可采用“先礼后兵”的解决模式。

据悉,9月15日,奥巴马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的采访时表示,他和伊朗新任总统鲁哈尼多次以信件交流,虽然他并未透露两人交流的具体信息,但他表示,美国担心“伊核野心”,认为这是一个比叙利亚化学武器更大的问题。

奥巴马指出,伊朗不应该认为美国还没有对叙动武就不会对伊朗核项目实施军事打击。他说:“他们不应该从我们没有打击(叙利亚)得出结论,认为我们不会打击伊朗。”奥巴马还说:“他们应该从中得出的结论是,存在以外交方式解决这些问题的可能。”

中日战争国际共同研究第五次会议在重庆叙反对派14日将任命临时总理 以提升威廉王子退伍 将致力环保工作叙反对派14日将任命临时总理 以提升俄资深议员:美所提叙化武移交时间表不第五届中秋明月节在大阪拉开帷幕日媒称日本成功发射艾普斯龙火箭 网络日本新型火箭所载望远镜成功入轨 宣布20多个伊斯兰国家商会代表共聚银川寻澳洲一亚裔移民诱拐性侵女童 将被判监阿联酋成为中东地区重要旅游市场美国探险家利用集束气球穿越大西洋 已叙反对派在儿童面前将政府军士兵斩首(伊尔库特集团向俄空军交付两架苏-30法媒:戴高乐号航母别说作战 巡航都充新加坡一华裔男孩为雪糕与妹争吵 竟赌俄资深议员:美所提叙化武移交时间表不豪雨袭浙江 合力护民生——全省多地降浙江上虞一家化工厂爆炸导致3人死亡推特募股上市引关注 分析称须汲取“脸韩检察总长因私生子传闻被调查 闪电辞台风16日将登陆日本 或伴特大暴雨气伊尔库特集团向俄空军交付两架苏-30印度巴士轮奸案四被告判死刑 民众欢呼秘鲁今年已截获651件禁止出境文物威廉王子退伍 将致力环保工作台风16日将登陆日本 或伴特大暴雨气美国少年枪杀13个月大婴儿 被判终身伊尔库特集团向俄空军交付两架苏-30叙反对派在儿童面前将政府军士兵斩首(澳学生收集11万签名要求政府更改全国叶诗文惊险夺得全运第二金 称还没回到男子家中食物全从垃圾桶中捡回 欲开免浙江高院国内首次判决政府强拆败诉 需首都机场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冀中星被依法我们可爱的士兵揭秘12星女对外貌的看重程度关于“大众”的十个冷知识公交“吻”兰博基尼 豪车司机负全责要滔滔不绝:国考报名今截止 总数已超三星手机在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冒烟 险些浙江省政协网络直播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网上现商家高价代办北京居住登记卡 涉【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丈夫火车站找到丢失行李暴露藏2万私房楼市调控队伍再扩大 珠海东莞福州昨小强实验室:被减配的胎压监测功能(下“不爽狗”窜红网络:长相凶狠 内心温浙江制造再登国际舞台:小小口红管 获日本本州东岸远海发生6.4级地震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