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在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冒烟 险些酿成火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8:55

据日媒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近日表示,一名外国人携带的韩国三星手机Galaxy Note7,近日在该国关西国际机场发生冒烟事件。

据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8日中午,在关西国际机场的国际线出境安检处,一名外国乘客在被发现携带Galaxy Note7手机后,检查人员告诉他根据日本政府的最新通知,禁止携带这一款手机登机。

随后,这名乘客表示自己卸下电池就没有问题。结果在卸下电池时,手机突然冒烟。

日媒指出,这已经是日本境内发生的第一起三星手机冒烟事件。日本国土交通省认为,这款手机如果携带登机的话,很有可能会引发机舱火灾。

据了解,Galaxy Note7手机在今年8月推出后便在世界12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但在日本市场没有销售。日本国土交通省从15日开始就禁止乘客携这款手机登机。

四百元游云南 馅饼还是陷阱?(一)明晚19:30 《我是红军》登陆中中美医疗创新投资峰会在杭举行戛纳电视节高峰论坛明年五月在杭州举行浙江援疆人才传帮带大赛在阿克苏举行浙江:预约转诊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小巧风车茶几 使出看家本领俄欧火星登陆器踏上红色星球 暂未发出中国游客拿走日本酒店马桶盖事件一波三360云盘宣布停止个人云盘服务 转型小区绿化带里的“一片小天地”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杭开杭州:南宋皇城小镇开镇 将成新的城胶水填充缝隙 “世友”最新工艺?2016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香港第三届浙江青年电影节在杭州开幕浙江: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引发热烈反【长征】重走长征路 扬帆新征程(上)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丽水:乡间土货搭乘“旅游快车”身价倍“金龙鱼”里摔断手 劳务公司不见了宁波国际服装节:“宁波装”嫁接智能技杭州文博会:2000多家企业亮出全球住进保利湾 业主去“流浪”?王辉忠在义乌德清调研时强调:以整治惠打好五大战役 冲刺全年目标:衢江—车俊会见台湾客人天猫双11正式启航!四大趋势揭幕新零车停消防通道 开锁要交“罚款”(一10月20日《浙江新闻联播》内容提要浙江省政协网络直播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网上现商家高价代办北京居住登记卡 涉【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丈夫火车站找到丢失行李暴露藏2万私房楼市调控队伍再扩大 珠海东莞福州昨小强实验室:被减配的胎压监测功能(下“不爽狗”窜红网络:长相凶狠 内心温浙江制造再登国际舞台:小小口红管 获日本本州东岸远海发生6.4级地震 震江苏网约车新规落地 发生安全事故由平临牌车辆占应急车道不会挨罚?交警:别9月13日《九点半》内容提要刘涛一家集体“北京瘫” 网友大呼超有国平:最忆是杭州,G20的中国丰碑怒鸟继续跨界 《愤怒的小鸟:射门》测温州80后妈妈办公益图书馆 孩子们拿继杭州之后 “礼让斑马线”成宁波新风浙江企业跨国并购 “跨”越文化屏障2022年水立方变身冰立方 改造方案山东烟台大学公寓4天2次起火已致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