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5岁生日许愿:希望妈妈不要劝我少吃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9:37


10月13日王诗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今天我五岁啦!希望妈妈不要在我吃饭的时候说:少吃点,少吃点啦。”该生日愿望一发出,众多网友纷纷留言:“小妞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好吃你就多吃点,吃完记得适当运动哦,只有这样身体才会棒棒哒!”

张杰靠谢娜上湖南卫视186次 揭夫凭杨幂佟丽娅戚薇四小花旦吻技比拼 刘诗姚晨张柏芝阿娇姚笛 扒扒白莲花沦为绿高圆圆张静初林心如徐静蕾 长相清纯却杨幂刘诗诗李湘谢娜林允儿陈若仪 女星周杰伦王力宏莫文蔚范玮琪 揭明星激发传宋茜吴亦凡恋爱 宋茜尼坤《我们结婚张碧晨夺冠“好声音” 揭“韩国练习生尼坤宋茜孔孝真赵寅成乔振宇王倩一 银刘诗诗刘雨欣姚笛古力娜扎 盘点二线女SJ玄彬宋承宪赵寅成李准基 韩星帅气泰妍伯贤tiffany尼坤允儿李胜基苍井空蔡依林范冰冰林宥嘉 禁播大尺度赵丽颖郭碧婷谢娜桂纶镁大S 女星素颜赵丽颖袁姗姗杨颖郑爽李小璐 娱乐圈当鹿晗或解约退出EXO:由吴亦凡掀起的EXO Kris吴亦凡长腿抢镜LAY野性之美:2015改装小姐日历美图杨幂刘诗诗李湘谢娜林允儿陈若仪 女星EXO尼坤圭贤崔始源 f(x)宋茜与曝TFBOYS队长王俊凯早恋 女主角林心如吻戏磨破嘴皮李冰冰水戏来大姨妈EXO吴亦凡钟汉良鹿晗张杰金在中 男《何以笙箫默》杀青大合照曝光 唐嫣钟明星捉奸现场揭秘:吴千语探班林峰 佘《可爱的她》宋茜助阵krystal 杨幂刘诗诗李湘谢娜林允儿陈若仪 女星38岁谢雨欣20岁大女儿近照曝光 身林志颖庆40岁生日 与爱妻陈若仪亲吻陈婷微博曝为丈夫张艺谋剪发照大秀恩爱李沁孙俪郑爽杨蓉刘诗诗王丽坤 高人气星爸都是房叔:陆毅私宅2千万 曹格豪范冰冰陈好舒淇汤唯 女星同台气质大比running man跑男情史 刘在二十万元彩礼钱引起的战争河南鲁山矿难瞒报三年 8人涉渎职被查《中国好声音》27大学员素颜照 真假[社会]买了新房想驱邪 背着鞭炮闯动图还原惊悚现场!有人被潮水打得头破杭州地铁换乘停车费偏高显冷清 附近违两只小熊猫幼崽在瑞典动物园诞生 工作21日杭州上涨的用电量相当于一个义乌中年男小便出血发现竟是女儿身日本兵家书记录侵华暴行 称杀中国人心代驾市场乱象调查借钱给女同事 老婆得知后怒了!跑男李光洙女友疑刘仁娜 灿烈秀晶宋茜“萌神”大黄鸭游进杭州西溪湿地贵州:女子屡遭家暴 抱着儿子想轻生[社会]为了10元停车费 道路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