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矿难瞒报三年 8人涉渎职被查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6:42

检察机关在河南省鲁山县融宁丰煤矿2009年发生的“12·22”重大火灾事故瞒报问题调查中,已依法对8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以涉嫌渎职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2009年12月22日11时许,河南省鲁山县融宁丰煤业公司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事故发生后,矿方和鲁山县煤炭局相关人员参与、组织瞒报事故发生及人员伤亡情况,致使一起重大矿难瞒报三年多,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湖州:旅游返程 开着开着引擎盖飞了杭州一家美容店与印象城租期到了 是否高档月饼受冷落 现烤月饼排队买浙大数学老师将八卦融入微积分教师节临近 家长纠结送不送礼“中秋潮”很给力东南亚出境游全面复苏 包机出游价格吃一块五仁小月饼=2.6碗米饭中秋节,玉兔号月球车再次苏醒中秋节,大熊猫也吃月饼中秋节,俄罗斯美女自创月饼烫火锅厨星高照:奇葩馅料月饼天文专家:未来10年,中秋月还有6次党报:一些人借反腐之名省掉应有的职工今天浙江高速将迎中秋返程高峰 尽量避厦门交通局一名处长携配偶公款旅游被行广昆高速发生交通事故 7人死亡18人节日高速:四条腿两个轮都来凑热闹今年“白露”巧逢“中秋”中秋美味:阳澄湖大闸蟹开售 主打新中秋观潮:浙江海宁11万游客观看一线中秋观潮:杭州萧山——“弄潮儿”在冲假日警示:高速上飞来轿车引擎盖浙江:中秋月或在云雾缥缈间杭州西湖:平湖秋月实况——明月几时有传爱心送祝福 情暖中秋度佳节中秋小长假第三天:铁路中短途客流激增中秋时节杭城难闻桂花香 喝茶赏桂还新岭隧道事故增加 高速交警提醒返程广昆高速发生交通事故 7人死亡18人《中国好声音》27大学员素颜照 真假[社会]买了新房想驱邪 背着鞭炮闯动图还原惊悚现场!有人被潮水打得头破杭州地铁换乘停车费偏高显冷清 附近违两只小熊猫幼崽在瑞典动物园诞生 工作21日杭州上涨的用电量相当于一个义乌中年男小便出血发现竟是女儿身日本兵家书记录侵华暴行 称杀中国人心代驾市场乱象调查借钱给女同事 老婆得知后怒了!跑男李光洙女友疑刘仁娜 灿烈秀晶宋茜“萌神”大黄鸭游进杭州西溪湿地贵州:女子屡遭家暴 抱着儿子想轻生[社会]为了10元停车费 道路停车超载车一脚刹车 后面钢筋削平驾驶室台媒曝40岁林志玲赴医院冷冻9颗卵子身高有压力 于正要穿增高鞋湖南女童骂人被打 何以用暴力治疗道德北极寒流劲吹美国 动物园北极熊进室内杭州今年节俭办元宵:花灯数量减少 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