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小便出血发现竟是女儿身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3:24

“他说是小便有血、浑身乏力前来就诊的,其实来的是经血,并非是小便出血。”昨天下午,说起病人陈某,主管赵医生记忆深刻。

陈某,44岁,永康人,10年前与妻子结婚。他虽不是身高体壮,乍一看,也是堂堂男子汉。

不久前,陈某发现自己小便有血,浑身乏力,脸和脚开始水肿,还偶尔有肚子疼痛,于是在妻子陪同下,来到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

“他理着短发,男性穿着打扮,一开始我们也没有认为他会是女的。”赵医生说,根据患者的主诉,医院给陈某做了一个盆腔CT,结果非常震惊地发现陈某腹内有子宫、卵巢存在,同时也发现陈某肾上腺有肿块。

这不一样的生理结构,引起了医生们的注意。随后赵医生发现陈某的一些外部特征与一般男子不同,他没有胡子,也没有喉结,其外部生殖器也跟正常男性很不一样。进一步了解中,陈某介绍他和妻子有夫妻生活,但医生们表示怀疑。

综合其他化验结果,医生考虑陈某患上了肾上腺性征异常症,其肾上腺的肿块可通过手术治疗。

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朱军华主刀为陈某做了手术,手术非常成功,肿块也是良性。两周后陈某顺利出院。

医院同时为陈某做了一项染色体检查,这个检查是诊断医学性别的标准。前几天,结果出来了,染色体是XX,陈某医学性别为女性。

据了解,这样的病例十分罕见,国内报道仅约百例。早期发现可以得到有效治疗,陈某44岁才来就诊,显然已经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医师建议如发现性征异常,不要羞于就医,以免耽误最佳治疗时间。

无锡“蜜桃小丸子”走红网络 你有被萌曝孟非42岁妻子美照似20岁 秒杀一浙江现校名“高大上”假大学范冰冰刘诗诗戚薇杨幂唐嫣宋茜 明星生阿里与狮门影业合作 提供影视娱乐服务蓝心湄带小20岁嫩弟过夜 回应:在家文一路地下通道9月将开建女子坐地铁揣防晒乳拒安检被拘女子坐地铁揣防晒乳拒安检被拘尼坤宋茜维尼夫妇《我们结婚了》未公开首富儿子王思聪邀众女家中欢聚 豪宅内最高检:严禁私下通过关系打探案情或说杭州冷饮圈冲出"黑马&qu那英汪峰行头大 坐专机下班 一次花费那英汪峰行头大 坐专机下班 一次花费文一路地下通道9月将开建宣萱承认已带意大利男友见家长 赞其耐台湾女星钟欣怡怀孕5个月上围激升 自林更新秒删内涵微博:我的儿 纸里包着郭敬明回应与韩寒同挤杂志封面:早知这【星光大道】hold住姐 谢依霖周小平:美国对华文化冷战的九大绝招台湾女星钟欣怡怀孕5个月上围激升 自浙江民企巨资建大楼遭遇质量隐患女子左腿钻进蜱虫取出后仍活着周小平:美国对华文化冷战的九大绝招范冰冰张钧甯挤胸斗艳女子左腿钻进蜱虫取出后仍活着评论:商家无良管理缺位是建筑业诟病章子怡首部广告片曝光 年仅18模样清日本兵家书记录侵华暴行 称杀中国人心代驾市场乱象调查借钱给女同事 老婆得知后怒了!跑男李光洙女友疑刘仁娜 灿烈秀晶宋茜“萌神”大黄鸭游进杭州西溪湿地贵州:女子屡遭家暴 抱着儿子想轻生[社会]为了10元停车费 道路停车超载车一脚刹车 后面钢筋削平驾驶室台媒曝40岁林志玲赴医院冷冻9颗卵子身高有压力 于正要穿增高鞋湖南女童骂人被打 何以用暴力治疗道德北极寒流劲吹美国 动物园北极熊进室内杭州今年节俭办元宵:花灯数量减少 钢宁波:喝酒唱歌叫“小姐” 男子请客请浙江有辆消防车是“世界之最”需要两名是谁在说谎?宁波象山法院借测谎仪审结浙江省农博会完美谢幕 四天展期现场销浙江首家“飞机4S店”将落户温岭 已遗产该给亲孙女还是侄孙子 八旬老夫妻杭州今晚冷空气到来有雷阵雨 双休日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