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熊猫幼崽在瑞典动物园诞生 工作人员贴身照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4:21

两只小熊猫幼崽在瑞典动物园诞生稍后将“亮相”

两只独特的小熊猫幼崽在瑞典中部科尔莫登野生动物园诞生。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29日报道,两只独特的小熊猫幼崽在瑞典中部科尔莫登野生动物园诞生。两只幼崽“泡泡”和“波利”早在6月底便出生,但动物园现在才公布这一消息。

据动物园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每天都担心出错。但在晴朗的一天,我们最终听到了幼崽的吱吱声,它的叫声就像鸟叫声”。

两只幼崽的父母出生于法国,2011年进入瑞典动物园。每只幼崽现在重500克,这要比出生时重四倍。成年熊猫的体重达到5公斤。

据该动物园表示,要想亲眼看到两只幼崽的必须等到8月底。

小熊猫生活在亚洲,亚洲大约有2500只小熊猫。这类熊猫作为濒危动物被列入红皮书。但因为偷猎和滥伐森林,小熊猫不断在减少。

俄罗斯起诉麦当劳:食品受污染浙江养老险补贴标准提高 个人账户余德清:一辆汽车冒烟自燃 自动前行5TPTU!杭州交警出动“新式武器”奉化一醉酒男狂砸豪车被判刑花季少女厕所产子 婴儿直接被扔下三杭州放开限购首日 武林壹号上午卖了1一伙蒙面男 半夜来打砸宗庆后首任人民陪审员杭州主城区140方以上解除限购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浙江省工作动员会召中央纪委通报6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海南三亚一艘游艇着火船人员全部转移张德江会见澳门中华总商会访京团杭州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下调张高丽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王岐山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工商总局对微软公司进行反垄断突击萧山机场部分贵宾室陆续取消 谁在动谁某银行被曝冠名首都机场贵宾厅冠名费一腐不是这么反的 比尔·盖茨来了坐哪儿租金、冠名费以外,机场还有增收渠道?1小时花费近万元 机场贵宾厅都是谁在要求企业关闭贵宾厅 是否有干预市场之要求企业关闭贵宾厅 是否有干预市场之杭州限购解除首日 市区一豪华楼盘半日1小时花费近万元 机场贵宾厅都是谁在杭州限购解除首日 市区一豪华楼盘半日租金、冠名费以外,机场还有增收渠道?湖州:吴兴“五水共治”用上“连环计”21日杭州上涨的用电量相当于一个义乌中年男小便出血发现竟是女儿身日本兵家书记录侵华暴行 称杀中国人心代驾市场乱象调查借钱给女同事 老婆得知后怒了!跑男李光洙女友疑刘仁娜 灿烈秀晶宋茜“萌神”大黄鸭游进杭州西溪湿地贵州:女子屡遭家暴 抱着儿子想轻生[社会]为了10元停车费 道路停车超载车一脚刹车 后面钢筋削平驾驶室台媒曝40岁林志玲赴医院冷冻9颗卵子身高有压力 于正要穿增高鞋湖南女童骂人被打 何以用暴力治疗道德北极寒流劲吹美国 动物园北极熊进室内杭州今年节俭办元宵:花灯数量减少 钢宁波:喝酒唱歌叫“小姐” 男子请客请浙江有辆消防车是“世界之最”需要两名是谁在说谎?宁波象山法院借测谎仪审结浙江省农博会完美谢幕 四天展期现场销浙江首家“飞机4S店”将落户温岭 已